圣三角塔羅牌占卜你5月份愛情運是否順利

    4608閱    當前頁: 1/4    字型: 

5月份,天王星換座,三星逆行,似乎天象注定了我們要經歷一些變動,要有許多事情發生,不管是好是壞,是吉是兇,都要去經歷,去感受。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5月份里你的愛情運勢是否順利。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一張牌:與另一半心靈想通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5月份你的愛情運勢不錯,與戀人會相處融洽,兩個人都很重視精神方面的溝通,是介于友人與戀人之間的關系,彼此能夠心靈想通,可以一同學習、成長和發展,感情穩定而深厚。而且,你在戀人心中的位置非常重要,對方是你傾訴煩惱的最佳物件。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你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第二張牌:愛情運勢不順利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5月份你的愛情運勢不太順利。如果你還在單身的話,本月不太可能走入愛情,雖然你有想要戀愛的念頭,卻發現自己難以承擔起戀人的角色,去為對方付出你的真心。如果正在戀愛的話,你與戀人之間容易因為一些小事發生爭執,所以這段時間不適合談婚論嫁,容易產生不好的結果。如果你已經結婚,那你會因率性妄為而被另一半厭惡,兩人的關系容易陷入冷戰。

第三張牌:感情融洽而甜蜜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5月份,你的愛情運勢非常好,單身的朋友會在一些聚會中尋找到一位另你心儀的物件,你想象中的戀情也將從此開始,并將會很順利的開花結果。如果正在戀愛的話,你們可以開始考慮結婚了,你現在的戀人將是你的最佳伴侶。總之,在這個月里將將會享受到浪漫的愛情,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融洽而甜蜜, 長期而穩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