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一個月的戀情是否穩定

    15.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兩個人的感情世界不會總是風平浪靜,偶而也會出現狀況。想知道未來的一個月內,自己的戀情是否穩定嗎?請放松心情,由下列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他會告訴你答案的。

 

1、世界

戀愛穩定指數10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已屆適婚年齡的單身貴族,未來一個月可以通過參加辦公事社團,或是通過工作上的人際往來而結識互許終身的伴侶,而且對方是社會地位或物質條件不差,無論學識修養、工作成就或經濟環境上都不俗之人。戀愛觀念成熟的朋友可以再積極一點,也許可以在熱戀期一起構思未來的相處和兩人世界,享受浪漫幸福的“同居生活”。 當兩人的戀愛情緒獲得滿足時,別忘了追求一致的理想與找尋共同的信仰,它可以幫助你們一起度過愛情的考驗和挫折。

2、寶劍六(逆)

戀愛穩定指數2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無論是舊感情的結束與新感情的發展都要小心處理,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地步。假如想玩一場愛情游戲,千萬要記得兔子不吃窩邊草,給自己增加困擾,尤其不要想玩劈腿游戲,會使得舊愛新歡都不諒解,紛紛棄你而去。 你在未來一個月的感情運勢不算穩定,占有心強烈,對情人會有非常多的約束,造成兩人之間的關系有些緊張。為了舒解工作的壓力,小心不要陷入危險的“性游戲”,在工作上也會有很多逢場作戲的機會,飛來艷福有時候很難消受喔!

3、圣杯四

戀愛穩定指數8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你與情人的關系將受到考驗,建議當兩人關系趨于穩定時,多陪陪另一半,留在家里的時間盡可能地多一些,多體貼和傾聽伴侶的心聲,也好彌補由于工作忙碌、聚少離多、溝通不良所造成的誤會與疏離感。已婚的朋友與伴侶的感情,時而甜蜜時而糾纏,可能由于工作上出差機會多,頻繁要分居兩地,將有聚少離多的現象。要保持密切的溝通,才不會讓第三者有機會趁虛而入,或是遭到別人造謠生事破壞你們的感情。無論是已婚或是單身,都建議你們多溝通,不要隱瞞;多包容,不要挑剔對方的缺點,這樣你們的愛會更和諧穩定。

4、寶劍四

戀愛穩定指數60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重視感情安全感的你,感情的發展還算順遂。已經有親蜜伴侶的朋友,愛人的支援是你未來一個月度過瓶頸與壓力的精神支柱。然而陷入感情的生活也將同時面臨挑戰。 當愛情不順心時,不要輕言放棄,或許多給彼此一段適應的時間,兩個人其實還是很登對的。

5、圣杯七

戀愛穩定指數4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未來一個月你在感情上可能會有一見鐘情的浪漫機會,在投入感情之前請先確定一下自己的心態,是不是夠成熟,可不可以給對方一段穩定的關系。假如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小心“棋逢敵手”對方也不好惹。目前維持單身的朋友,容易在愛情的路途上迷失自己,想要游戲人間一番,其實,不必急著找一個靠岸的港口,或降低標準去尋求短暫的慰藉來麻痹自己,小心無法善后。必須要用理智好好的判定處理,尤其假如與你發生感情的物件是自己的同事,恐怕會引起更多的流言和風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