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的顏色看哪些人2018年運氣好

    字型: 

關于顏色、數位這些對于運勢的影響,我一直以來的觀點是,顏色或數位這些并不具備決定運勢好壞的作用。比如,經常有人說,某某個號碼不好,對你影響很大,必須換掉;也經常有人說,紅色對你不利,千萬不要穿紅色的衣服等等。如果依這樣推理,是不是忌水的,真的連水都不能喝了呢?這些顯然是不對的,是錯誤的說法,只不過,是有一些人巧立名目,為達自己的一些利益而已,大家一定要理性看待。

那么,如何看待這些顏色、數位的作用的呢?我還是那個觀點,通過顏色、數位這些可以看出好壞、運勢的起伏,一樣屬于觀物,起到觀察的作用,本身并不具備決定好壞、改變好壞的作用。比如,從喜歡的顏色來說,在今年狗年里面,下面這些人的運勢就相對會有利一些。

(一)如果你平時喜歡青色、綠色的,今年有財運會好、收入增加

為什么說平時喜歡青色、綠色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會有利財運、有利收入呢?是依據什么而論的呢。首先要知道,青色、綠色從五行來說,歸于木的,因為五行都有其所代表的方位、色澤、數位、類象,正如木主青色、綠色、主直、主仁義、主壽元等等。而平時喜歡青色、綠色者,大多都是和木有緣、或以木為喜用神、為吉利等等。而在2018年狗年里面,從天體九星來說,八白星是到巽宮的,這顆吉星在2018年里面是專旺財運的,所以,平時生活中喜歡青色、綠色的朋友,在今年財運會好,或有一些意外的收入等等。

(二)如果你平時喜歡黃的顏色、褐色等,在今年則有利工作事業貴人

在今年狗年里面,因為一顆最有利工作、事業、貴人的吉星,即我們常說的六白星是剛好到西南方位的,這個屬于坤宮。而坤所主的類象,比如代表女性、代表土地、代表黃的顏色、代表德行、代表包容等等。因為這樣,所以,平時生活中喜歡黃的顏色的朋友,一般和土有緣,或是土是其最有利的五行。所以,因為今年六白星到土的緣故,所以,自然對運勢有大的幫助。因此,自然就大利工作事業、貴人會多。比如容易找到一些好的工作,或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遇事多貴人相助或幫忙等等,這些也是明顯的。

(三)如果平時喜歡紅色、粉色的,在今年里面學習、考試、讀書上容易成功有好事

紅色、粉色在五行里面,則是屬于火的,火的性質有飄忽、發熱、暖、陽光、活躍、好動等等,所以,平時生活中偏喜歡暖色或喜歡喝暖水或熱飲的朋友,多數是和火很有緣份的,或是火在生活中起著很好的補充作用等等。而在2018年里面,因為另外一顆吉星四綠文曲星是到正南方位的,形成五行上的木火通明,所以,從這個來說,是最有利讀書、考試、升學的。因此,平時生活中喜歡紅色、粉色的朋友,在這個2018年里面是特別有利學習或考試的,或是學習上有好事等等。

(四)如果平時喜歡白色、銀色的,在今年里面有利思維、藝術、名氣

白色,是生活中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的顏色,因為其純潔、高雅,感觀直接。而從五行歸屬的劃份來說,白色、銀色、金色這些五行則是屬金的。金的五行,通常代表聲音、正西方位、呼吸、白色、堅硬、進取、積極向上等等的性質。而在2018年狗年里面,天體一白星是到達西北方位的,西北方位正是一個五行屬金的位置。所以,因為這個一白星到西北的緣故,形成金白水清,又金白水清主才情、文章、思維。所以,喜歡白色、銀色的朋友,今年思維方面會更加清晰、活躍的,從事藝術工作的人,更加有出名的機會等等。

所以,顏色的作用不是反過來決定人的運勢、好壞,只不過,是通過顏色的喜好來推理出這個人運勢的情況,同樣屬于觀物的范疇內。因此,要客觀看待它的作用。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