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花堪折直須折:5月份這些人的桃花最旺!

    字型: 

不知不覺間,已經進入5月份,還有二三天將迎來立夏。立夏,即為夏天的開始,也預示著天氣開始炎熱。而從五行金木水火土的角度來說,也將進入火旺的夏天。和上一個月辰戌相沖不同,這個月的巳和太歲是不相沖的,反而這個巳既是戊的祿神,同時,巳也是紅鸞星,紅鸞星是專旺桃花、利姻緣的一顆星,所以,我們來說一說在這個5月份里面,哪些人的桃花旺。

(一)生肖屬蛇,5月份桃花最旺

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狗年里面,本身就有一顆紅鸞星到巳宮。因此,在2018年里面就屬于桃花旺、姻緣好、大利感情的一個生肖。所以,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里面可以多留意一些感情、姻緣上的事,當然,這是對于還沒有結婚的生肖屬蛇的朋友而言的。而在這個5月份里面,因為進入了巳月,巳本身也是這個2018年戊戌年的紅鸞星,專業術語上來說,是屬于填實這個紅鸞星。所以,在這個5月份里面,生肖屬蛇的朋友,桃花最旺的,也大利姻緣的。還沒有戀愛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些感情上的事;已經在戀愛的,可以把握好成家立室的機會。

(二)生肖屬豬,5月份里面也是大利桃花、大利姻緣的

為什么說生肖屬豬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也大利桃花呢?莫非豬也有紅鸞星到?是的,從宮位之間的關系來說,雖然紅鸞星是到巳宮,沒有到亥的宮位。然而,從亥宮來看,巳宮即是正對方,從作用關系來說,巳宮的吉星一樣對亥宮有直接的影響和作用。因此,巳宮紅鸞星到,亥宮一樣是紅鸞星動。況且,亥宮在2018年里面本身也有天喜星動。大家不要以為桃花旺、姻緣好,一定要紅鸞星動才算數,其實,天喜星動一樣是很利桃花、大利姻緣的。所以,生肖屬豬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也是大利桃花、大利姻緣的。

(三)生肖屬牛,在5月份里也旺桃花、利感情

生肖屬牛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其實就是丑,與巳宮剛好也是形成三合之勢的。因此,紅鸞星到巳宮,也等于到丑宮的。所以,這個丑對應的生肖牛在這個5月份里面,也是明顯旺桃花,有利感情的。再加上在2018年里面,有另外一顆也同樣可以利姻緣感情的太陰到丑宮,所以,生肖屬牛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也是太陰匯合紅鸞星動,同樣是有利感情,大旺桃花運的。因此,未婚的屬牛的男女朋友,在這個5月份里面也可以重點留意這個感情、桃花上的事的。

(四)生肖屬羊,同樣在5月份里面有利桃花運

生肖屬羊的朋友,多少都有點擔心在今年里面犯太歲。其實,關于這個我之前多次說過,屬羊的朋友,在今年雖然形式上屬于犯太歲,但和太歲并沒有相沖或沖克,所以,我個人認為不至于有大問題。相反,因為未的宮位與亥的宮位形成三合之勢,最妙的是亥宮在今年里面有太陽、天喜星匯聚,今年本身就也利桃花運。再加上在5月份里面,巳火當令,能火生土,助旺未土這個宮位的作用,因此,生肖屬羊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同樣是有利桃花運的。

(五)出生在農曆四月或十月、巳日或亥日、巳時或亥時的,也一樣旺桃花運

這個什么意思呢?舉一個例子,比如出生在農曆四月、巳日又是巳時的,或者是出生在農曆四月、亥日亥時的,或者是出生在農曆四月、巳日亥時的,或者是出生在農曆十月、是出生在巳日、巳時的,再或者是出生在農曆十月、是出生在亥日或亥時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一樣桃花旺的,因為這個巳宮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紅鸞星填實,自然是最利桃花、最旺感情的。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也是可以留意的。

再有一種情況是,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或是西北方位的,因為今年紅鸞星與天喜星到的緣故,也一樣是利桃花感情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一樣是有利感情、婚姻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