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五月,你是愛情事業雙豐收的人嗎?

    字型: 

立夏是夏季的第一個節氣,表示即將告別溫暖的春天,即將迎來炎熱的夏天。那么在這春末夏初之際,哪些人在感情事業上會有新的突破呢?

第一類人:壬水人

在事業上,壬水人5月會有較好的投資機會以及強烈的投資欲望,但是同樣,容易沖動,在工作上還是要保持謹慎、認真的態度去做,對待投資上面要穩中求勝,做好利弊考量,總體來說自己的付出會得到較好的回報和收益。在感情上,壬水女在5月感情上相對來說是會比較好的,未婚單身的壬水女生在感情上容易有收獲,會有新的進展和突破;已婚的夫妻感情和順,生活和諧,不易爭吵。

第二類人:癸水人

在投資理財方向上,5月癸水人,財運上會有一個非常滿意的收獲,易有偏財進賬,但是水漲船高,同樣在花費上面也會開支比較大,所以在用錢的事情上,還是要三思而后行。在感情上面,5月未婚的癸水男性,談戀愛的機遇會變高,自己有心儀的物件也可以開始主動出擊;而已婚的癸水男性,這個月最要注意的則是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要格外注意碰見墻外爛桃花喲,還是要多提高自制力。

5月還沒有成家的癸水女生,在這個月結婚或者訂婚的機率會變得很大,也容易遇到自己覺得對的那個人;已婚的癸水女,夫妻感情日益見長,很容易得到老公的呵護和疼愛,在零花錢和開銷方面也容易得到老公的大力支援,對于癸水女來說,今年的5月會是過得比較開心和舒心的一段時間。

第三類人:生肖為兔的人

屬兔人在這個月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這段時間是自己人緣爆棚的一段時間,在工作上可以大膽放手的做,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在感情上面整體也是比較和諧開心的,但是要注意的就是在和感情物件相處期間,不要太過猶豫,總的來說,在事業和感情上面會呈現一段升溫的趨勢喲!

文: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