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不長久,婚姻容易起變化的生肖

    3503閱    字型: 

兩個人的婚姻走到了盡頭,是一件很不幸又很無奈的事情。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是按照自己的意愿來,沒有一點約束和責任感,所得到的感情或婚姻,必有不幸的可能。在婚姻生活中,唯有互相尊重,彼此包容和理解,而且還要不失生活情趣,那樣的婚姻才能走的長久。其實婚姻不代表幸福,離婚也不意味著不幸,平靜的殘缺,也好過充滿戰火和猜忌的完整。那么十二生肖中哪幾個生肖的人感情很難長久,婚姻容易起變化呢?

屬兔女:感情就像是風一樣

生肖兔為十二生肖中之一,行四,十二地支配屬“卯”,故一天十二時辰中之“卯”時——清晨五時至七時,又被稱作是“兔時”。屬兔的女生天生活潑開朗,溫柔體貼,很有禮貌,一般在跟他們相處的人當中沒有幾個人是不喜歡她們的,尤其是異性。屬兔的女人在感情方面嚴重缺乏安全感,再加上嫉妒心又比較重,因而就很容易被感情所困擾。人們都說兔女的感情就像是風一樣,永遠不會為了自己不喜歡的人而停留,除非對方真的是值得的,也很少有人能夠束縛她們,假如有人特意要這么做,那她們肯定會逃的遠遠的。所以屬兔的女人感情并不長久,婚姻生活也容易起變化,跟她們結婚具有一定的風險。

屬鼠男:身邊桃花太多

生肖鼠在十二生肖屬于首位,與十二地支中配屬,“子”,故一天十二時辰中之“子時”。屬鼠的男人性格溫和,為人善良,往往能夠博取異性的喜愛,在愛情上能獲得優勝,身邊桃花也很多。屬鼠的男生假如喜歡上一個人了,會非常的認真而又投入,但由于他們天生桃花泛濫,因為鼠為子,八字學上子午卯酉被稱作為四桃花,也就注定他們這一生跟桃花有著密切關系,所以婚姻生活也總是會起變化。其實有大多數的屬鼠男生感情路走的都不是很順利,正所謂好事多磨嘛!

屬龍男:花心濫情

生肖龍的人在五行中屬土帶水,土具有領導作用,而水又代表溫和、柔軟以及互動性。大多屬龍男在愛情中既有主導性的霸氣,又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在感情方面很吃的開,也很招異性喜歡,所以有時候花心濫情也就在所難免了。屬龍男在婚姻生活中有時會表現的多愁善感,無法真正的融入到自己的家庭中去,即使是結婚以后也依然覺得孤單,總感覺別人對他不夠理解,所以情緒波動很大,有時可能還會因為外面的一些煩心事情而遷怒于另一半,讓對方感到很委屈,婚姻生活也就因此而發生變化。

屬馬女:無法抗拒外界誘惑

屬馬的女生追求現實的愛情,常常會感覺自己非常的空虛,寂寞,總是希望得到真心的愛情,渴望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早點到來。雖然她們不太相信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對于外界的一些誘惑也是無法抗拒。屬馬的女生能說會道,口才了得,懂得處理人際關系,善于開拓身邊的人脈,適應能力非常強,從而很是受大眾喜愛,尤其是異性。可能也就是因為她們平常接觸的異性太多,這其中當然也不乏有一些特別優秀的人,身邊的誘惑越來越多了,也就難免讓她們的情感發生了起伏,婚姻生活也就比較容易起變化,如果不好好處理,那么婚姻終不能長久。

屬蛇女:天生有一股“傲人”的脾性

生肖蛇是十二生肖之一,蛇-巳,在十二地支中,巳和午都屬火,「午」的人更旺,「巳」的人較不熱,屬陰性之火,就好比溫火不夠旺,卻一樣能把水燒開一樣。屬蛇的女生在感情方面就是如此,她們很感性,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后都比較重視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生活,你就得給一個比較溫馨舒服的環境,讓她感覺到你的溫暖,不要有太多的瑣事煩惱,不然她就會選擇逃跑。屬蛇的女生天生就有一股“傲人”的脾性,她們精明能干、為人真誠,但是卻容易因為“傲人”的氣勢而導致婚后夫妻感情不和,因為總是讓對方很有壓力,從而導致婚姻生活不太穩定,容易起變化。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