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這些人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不可不防!

    字型: 

從季節的特點來說,夏天炎熱、天氣變化大,所以,很多人往往在夏天的情緒、心情變化也比較的大。再加上,從五行來說,夏天屬火,而火的性質就是飄忽、沖動、急躁、向上、焦慮等等。所以,夏天很多時候是一個脾氣起伏較大的季節。因此,在生活中,夏天有時候遇到的小人口舌是非也往往會比平時的要多。那么,在今年夏天里面,哪些人要注意口舌小人是非呢?

(一)生肖屬虎,在夏天要注意一些口舌小人是非

生肖屬虎的朋友,在今年表面是和太歲三合,大家以為合都一定是好的現象。但是,其實也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還要看一些吉星等的組合情況的。比如在2018年里面,寅宮里面有二顆星,即“指背”、“五鬼”星光臨,而指背星的意思,大家從字面上都可以理解到,就是背后容易有小人是非、背后容易有人說自己的是非等等。而在夏天里面,寅巳暗刑,又寅午戌三合火局,形成火太旺太過的現象,必然性格上容易急躁、沖動,而因此也容易招惹小人是非的,所以,生肖屬虎的朋友,在夏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些小人是非的。

(二)生肖屬馬,在夏天也容易有一些誤會、口舌、矛盾

生肖屬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運氣是好的,比如容易有一些置業的機會、收入會增加、財上會有一些突破的,也容易有一些工作上的好機會等等,所以,運勢本身不差的。就是從吉兇星的情況來看,有一些星是有一些副作用的。比如在今年里面,“陽刃”、“天雄”、“白虎”,這幾顆星的主要影響就是會讓人容易急躁、沖動、粗心,或睡眠有時會差一些,并且,因此而影響到生活或工作等等的,所以,因為這些也容易有小人、是非、口舌或矛盾的。再加上夏天的時候,火又旺,加上午午自刑,更加會助旺這個火的作用力量,就更加容易有小人是非的。

(三)生肖屬猴,夏天的時候同樣要注意一些是非、矛盾、爭執

生肖屬猴,在今年里面主要是驛馬星到,所以,今年主要的特點是走動多、變動多、會遠行、走動頻繁、想法活躍,也容易有搬家、置業等等的好事。而有這些好事的同時,因為有二顆星,比如“天狗”、“天哭”星到申宮,申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生肖猴。這二顆星主要的影響就是容易有爭執、口舌,容易招人妒忌等等。所以,生肖屬猴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是一樣要注意一些是非、矛盾、口舌、爭執的,比如和人溝通上、簽合同等上面,要重點注意這些方面的。

(四)大門朝東或是臥室在正東方位的,今年是非小人也會比較的多

還有一種情況是大門朝東或是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在今年里面,也要重點注意一些小人是非或口舌,比如誤會等等的。這是為什么呢?原因在于,在今年狗年里面,有一顆也容易帶來是非、口舌、矛盾的星,即“七赤”星到震宮,這個震宮就是平時我們說的正東方位。而七赤星就是破軍星,這個也是一顆會帶來是非、口舌、糾紛的星。所以,大門朝東或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在今年里面同樣要注意一些口舌小人是非的。

那么,如何化解這些小人是非或口舌呢?有一個方法大家可以平時運用一下的,那就是用紅紙寫鳳凰在此貼于客廳,有一定的減少作用。因為鳳凰星是專門化解這個朱雀星的,而朱雀星本身就是一顆是非星,因此,會有相應的作用。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