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塔羅牌陣占卜你夏季是否有好運降臨

    4851閱    當前頁: 1/6    字型: 

5月份,隨著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也許很多人的生活將要發生很大的變化,而隨著進入夏季之后,天地間的五行氣場也會發一個大的轉變。在這個時間點上,你是否做好了迎接改變的心理準備?不管是好是壞,就用平常心去對待吧。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在這個夏季里你是否有好運降臨。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愛情甜蜜,工作順利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夏季你可謂是愛情甜蜜,工作順利。如果還在單身的話,你很可能會走入一場輕松浪漫的愛情。如果已經有伴了,那兩個人的感情將會趨于穩定,彼此相處和諧。工作方面,你將處于一種能量滿格的狀態,頭腦中會涌現出許多創新的想法,如能大膽嘗試,應該會取得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只是,近期不適合做大額投資,會有很大風險,做好理財,謹慎行事。

運勢低迷,易得罪人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的運勢較為低迷,不太容易遇到好運。這段時間里你做事情容易遇到阻力,很多時候都需要你花費更多的精力去排除這些阻力,所以你的情緒會受到影響,遇事容易激動,說話口無遮攔,從而得罪不少人。建議你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和的心態應對各種事物,可以讓你更快度過困難期,迎來運勢的轉機。

 

財運不順,容易破財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的財運不順,容易遇到破財的事情。也許是受到季節的影響,這段時間里你的判斷力容易出現問題,許多事情都難以按照你的預期進行,尤其是在投資方面容易有誤判現象,從而導致你在這方面嚴重失財。建議你謹慎投資,遇事盡可能多與身邊的人溝通,不可一意孤行,可以最大限度減少損失,平安度過低迷期。

 

有貴人相助,事業順風順水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夏季里你的貴人運很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事業上,都會遇到貴人的幫助,使你事業發展順風順水,而且很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和同事們的擁護,錢財上也會有不錯的收入。建議你做事要保持低調,遇事多向身邊的長輩和同事請教,這樣可以大大改善你的人際關系,使你的工作更加如魚得水。

人際關系穩定,工作創意不斷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比較容易有好運。你在工作中容易遇到意氣相投的搭檔,你們互相幫助,配合默契,工作起來事半功倍。同時,你在工作中會不斷有一些好的創意產生,非常有利于事業的提升和發展,如能好好利用這些創意,你的事業前景無限。此外,這段時期你的財運也比較順利,時常會有一些小的收入進帳,不要小瞧這些小的收益,天長日久,將會積攢成一筆豐厚的財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