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的新戀情將會如何到來,很準!

    8727閱    字型: 

你是否早已在腦海中幻想過與下一任戀人的美好邂逅會是什么場景?與其傻傻幻想不如先來預測一下你的下一段戀情會怎樣到來吧。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給你一個自由的花園,你會在里面種上怎樣的植物?

A.茂盛的樹木

B.擁有累累果實的植物

C.青嫩的小草

D.芳香的花朵

E.一些小菜

F.觀賞性綠植

 

A.你的新戀情會來的讓你始料不及

因為在你身上很可能會發生一見鐘情這種事情。捷運站,便利店,電梯里,公車上……都會有可能是你新戀情降臨的場所。萍水相逢,美麗的邂逅,是形容你新戀情到來方式的最佳詞語。在你尋覓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一定沒想到,TA就像天使降臨一般,被上帝安排在你所要經過的,所逗留的地方出現。即使是這種邂逅突然得讓你不知所措,但這般意外的驚喜確實令人很興奮。你們就遇到對方的時候就像是同時被丘位元之箭射中一樣,一箭傾心了。

B.你的新戀情很可能會來自于虛幻的網路世界

即使你不承認你是個宅人,你也算是半個宅人了。加之你沉迷于網路。你時常通過網路這個平臺來交朋友。你平時認識單身異性的機會并不多,所以也許你的戀情會通過網路降臨。在網路虛擬的世界,每個人都可以釋放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靈魂,即使你平時是個別人看來內向,甚至奇怪的宅人,在網路上你也許就變得善于言辭了。你和你的TA在網路上認識,你們相互交心,發現了世界上原來存在著與自己這么投緣的人,甚至覺得相識恨晚。于是你們的戀情就展開了。

C.你的新戀情也許會在夜店里開始

你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性格相當開朗。你的夜生活豐富,喜歡泡吧。思想也比較開放。所以你并不認為愛泡吧,貪玩的人就不是根正苗紅的好青年。因此你的另一半會是你在夜店搭訕的人,或是在夜店搭訕你的人。起初也許只是因為大家都很無聊,所以隨口聊聊天,聊的話多了,發現原來TA是那么的特別,越來越能吸引你的注意,你非常有想要了解TA的渴望。沒想到在泡吧的時候會邂逅你的另一半吧。可是愛情的感覺就是這么奇妙,也許在一瞬間就產生了。

D.你的新戀情會通過參加相親聯誼活動而降臨

你并不排斥相親聯誼活動,甚至你非常地樂意參加這類活動。你不排斥以相親的方式去認識對方,你在內心已經認可或者習慣或者很贊同相親去戀愛的模式。也許是出于抱著去認識新朋友的態度,或者只是好奇,想去看看參加這種活動的人都是什么樣子的,但是相親聯誼活動確實是能夠讓你認識很多不同類型的單身異性。所以通過這種方式尋覓到另一半的幾率也是相當高的。因此說不準你的新戀情通過這樣的方式降臨了。

E.你會在朋友的聚會上展開新的戀情

你的朋友們大部分已經有了屬于自己的良緣,而你確實單身,熱心的朋友也許正給你張羅著這件事情。所以在朋友聚會的時候,他們很可能已經幫你鎖定了目標,撮合你們成雙對。邀約你參加聚會的原因也許就正式“醉翁之意不在酒”,實質是想要給你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并且單身的你也樂意參加朋友們的聚會,即使沒有他們的撮合,你也很有可能在聚會上認識合適的單身異性。因此你的新戀情非常有可能會從朋友的聚會上開始。

F.你的新戀情也許會以很傳奇的方式來臨

你與你的下一任戀人也可能是不打不相識而認識。這種情況你也許會認為是無稽之談,這類事只會出現在影視劇里。可是在你的身上的確發生的可能性也是相當大的。你正直的個性使得你常為別人打抱不平。但因為你太過于急躁,也未必每次發飆都是在弄清楚了狀況的前提下。有的時候你會搞出一些令人您啼笑皆非的事情。不分青紅皂白,見風就是雨的先打抱不平一番。結果是誤會了別人,錯把好人當成賊。你不得不紅著臉道歉。這也許就是你戀情到來的時候,你和你的TA不打不相識,而TA被你這種正義感深深吸引。你的戀情就此來臨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