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切記,2018年這些人最旺你!

    字型: 

流年運轉,所以我們每一年的貴人都有不同。具體了說,去年旺你的貴人今年不一定旺你,反之亦然。今天,我們就來說說,2018年,在女性群體中,哪些生肖的女性容易被身邊的人興旺。

第一:夫旺

進入2018年,鼠、猴、龍、蛇、羊這五種生肖的女性會被自己的丈夫所旺。具體在生活中,丈夫會對您加倍呵護,尊重您的意見。職場中,丈夫會在您遇到難題的時候提供最得利的建議,助您的事業暢通無阻。其中,鼠女(牛男)、猴女(蛇男)、龍女(雞男)、羊女(馬男)這五個組合的婚姻,會對女性促成最好的興旺效果。

第二:子女旺

到了2018年,兔、龍、豬這三種生肖的女性的旺運福氣更多是來自于她們的孩子。有可能是獲得寶寶到來的好訊息,有可能是子女出息成績好,也有可能是子女回到自己身邊盡心行孝。來自孩子的好運道雖然略顯平淡,但對這三位生肖女自己而言,卻是多年的辛苦一朝得報,2018年再也沒有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事了!其中,肖兔媽媽+肖豬孩子,肖龍媽媽+肖猴孩子,肖豬媽媽+肖羊孩子,這樣組合的生肖女感受到的好運快樂更明顯!

第三:婆家旺

虎、牛、雞這三種生肖的女性可是要羨慕眾多與處理不好婆媳關系的生肖女了!如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難,和老公哪里不好相處,婆家都會站在自己這邊,解除困境。所以,這三位生肖女不管遇到什么問題,都可以大膽向婆家提出來,放心,婆家完全不會給臉色看哦!如果和婆婆的生肖組合是:肖虎女+肖狗婆婆,肖雞女+肖牛婆婆,肖牛女+肖蛇婆婆這三類,那從婆家那里的錢財獲益會更為豐隆!

第四:同時旺

2018年中,馬、狗、虎、羊這四種生肖的女性的事業運會特別旺,其中旺運的主要由來就是有事業貴人暗中相助。其中,肖馬女和肖狗女的事業貴人主要是前輩同事,也有可能是上級。雖然幫助提攜的方式可能會令人不愉快,但對事業發展絕對有好處,所以,需要一些忍耐哦!而肖虎女和肖羊女的事業貴人主要是同輩同事。2018年會收獲一個或幾個合拍的事業搭檔,燃起自己的事業斗志,工作狀態越來越好,漸漸在職場中出頭。

第五:父母旺

父母是成長路上最堅實的后盾、最有力量的依靠。而在2018年,猴、蛇這兩種生肖女就會明顯感受到:父母是如何幫自己在人生關鍵節點上推一把,要么助自己脫離長久的困擾,要么助自己達成心中多年所愿。讓自己的人生從此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第六:朋友旺 

2018年,牛、兔、豬這三種生肖女的旺運貴人會是自己的朋友哦!尤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鐵桿,會給予最強的支援!在人生的關鍵事項上,朋友會為你送來重要的參考訊息,幫你做出正確的選擇;而當失意苦悶的時候,朋友也會吹走那片烏云,讓陽光重新回歸;甚至缺錢的時候,朋友的資金支援也是相當給力!這三位生肖女在生活狀況越來越好的時候,可不要忘記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成功和喜悅哦!

人活于世,總離不開這些人情關系。所以,當步入2018年后,符合這些特征的貴人出現在你身邊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多親近親近他們哦!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