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夏季里這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貴人相助

    字型: 

夏天已經來到,天氣也越來越熱、雨水也越來越多。其實,夏天是一個很美好的季節,為什么呢?比如水果種類就很多,層出不窮。從事物發展的趨勢來看,夏天是一個生長的過程。所以,很多事情在夏天都會迎來發展、突破。那么,從工作方面來說,哪些人的工作在今年夏天最容易有貴人呢?會因為貴人而工作上有好事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夏天工作上容易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具體來說,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或癸某年的朋友,在這個夏天里面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貴人。因為壬某年或癸某年的朋友,是以巳為貴人的,而巳為火,即是以火為貴人的,在夏天的時候,剛好是火最旺的時候,所以,在今年夏天里面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今年夏天工作上也一樣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概括起來說,就是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具體就是指出生在辛某年的朋友,而從五行的貴人訣來說,辛金的貴人是在午的,午同樣也是屬火的,所以,辛金也是以火為貴人的。這個時候,在夏天火那么旺的情況下,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在今年夏天里面,工作上一樣容易有貴人的,遇事多人幫忙,或遇事總有轉機等等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夏天的工作里面同樣會有貴人的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則是指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就是指庚年出生的朋友,在這個夏天里面,工作上一樣容易有貴人的。因為庚是以午和未這些為貴人的,午是火,夏天是火最旺的時候,又未是六月,也屬于夏天的時候,再加上火旺又一樣會生土,所以,會助旺未土的力量,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夏天里面一樣容易有貴人相助的。

(四)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今年夏天里面工作上也容易有好事、喜事

關于這一個,之前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是因為在今年里面六白星是到坤宮的,即到西南方位。六白星從吉星的作用來看,是最利工作的,所以,六白星所到的地方,是最有利工作,工作上容易有貴人的。因此,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今年夏天里面也一樣是容易有工作上的好事,喜事的。又或者是門朝西南的,在今年夏天里面,也是一樣會大利工作的。因為在這個夏天里面,火旺可以生土,而西南坤宮剛好就是土的。

(五)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今年夏天里面工作上收入容易增加,或有貴人

東南方位來說,在今年里面也是一個很吉利的位置,因為最旺財的八白星到巽宮。巽宮,從后天方位來說,就是東南方位的。所以,比如門朝東南,或是臥室在東南的,在今年里面,都是旺財的,比如有一些意外之財,或橫財等等。而工作來說,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財的大小。比如財上收入上增加了,那說明工作上也容易有貴人相助的。所以,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或是門朝東南的,在今年夏天里面,也一樣容易有貴人的,或因貴人而收入增加等等。

總的來說,今年夏天主要是火旺土旺的季節,所以,平時火是喜用神的,在今年夏天里面一樣容易有好事,喜事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