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工位布置好了,也可以旺財運和仕途

    3628閱    字型: 

在辦公室上班的朋友們,除了努力的工作之外,為什么有的人受到領導的重視,起的特別快;有的人一直默默無聞,還有的不受領導待見,多受排擠等。當然這個和個人能力和努力有關,也有一些客觀上為人處事的態度等,但是還有一些原因不可忽略,那就是辦公風水。雖然是個小小的工位,其實也有吉兇位置和財位、官星等。

辦公風水說簡單,其實也非常簡單,無非是安排好法人,總經理的位置,掌握好財位,財務室的布局,只要總經理掌握好舵,財務室上收到財,守住財,基本上就無大礙了。當然看似簡單,布局規劃起來,還需要一定技巧的。而辦公工位,對于普通的員工來說,雖然我們選擇的余地不大,局限性多,但是也有諸多的風水考慮和旺運方法。

1.工位腳墊

在工位的腳底下放個旺運的腳墊,可以有利的提升自身運勢,特別是那些通過特別處理,下面放五帝錢的腳墊,旺運效果會更為明顯,再者腳墊的選擇上,要注意顏色的選擇,生肖虎、兔之人,多宜使用紅色、粉色、藍色等。生肖蛇、馬之人,多宜使用紅色、粉色、綠色。生肖猴、雞之人,多宜使用白色、黃色、米色。生肖豬、鼠之人,多宜使用藍色、白色、金色。生肖龍、羊、狗、牛之人,多宜使用黃色、米色、紅色。

2.工位敗財

工位對著大門,對著過道,總所周知,這是風水上的大忌,絕對影響運勢和財運,因此最好遠離上述位置,如果一旦選擇了這樣的工位,那么就需要你在工位傍邊,沖著大門或過道的位置,盡量擺放一顆綠植,而且能擺放大的,就不要放小顆的綠植。

3.橫梁壓身

工位上方有橫梁,絕對會壓住運勢,導致工作、事業上無起色,如果你的工位正好處于橫梁的小方,就需要化解了,最佳的辦法是在辦公桌上擺放一塊泰山風景石,抵御這種橫梁壓頂的傷害。

4.前后角煞

工位的前方也罷,背后面也好,如果對著墻角,柱子,或者是尖角,型煞的藝術品擺件,都會導致運勢受阻,特別是健康上的肢體磕碰,視力眼睛不好的問題,會更為突出,所以一旦工位處于這樣的位置上,一定要注意化解,在辦公工位上擺放白水晶球,是一個不錯的化角煞方法。

5.方位選擇

工位的方位選擇上,以男女有別的角度來說,男性辦公桌最好在東邊、女孩子辦公桌最好在西邊,領導的辦公桌最好在西北、正北、或東南的位置。

易說鑫語: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是,如對著廁所,辦公座椅破舊、損壞,都是辦公室工位選擇上的大忌,一定要遠離上述這些位置,注意這些問題。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