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長相的男人一碰妹子就倒霉?

    3314閱    字型: 

前幾天看到一個社會資料,好像是每幾個男人里就有一個出軌的,還有多少是企圖出軌的,這種資料很嚇人,但是在當今這個社會也能理解。為什么呢,女方找男方就看條件,物質條件為最重要,這雖然也無可厚非,但是社會都形成這樣的風氣后,有條件的男方而言,只要有物質條件,他就不差女人,甚至很多女人搶著爭他。他當然可以出軌,離婚再找也不怕。

同樣,男方癡迷于女人外貌,外貌特別好的女人也不怕沒男人,也不怕沒更好條件的男人,對她們而言,離婚也無所謂。那么是不是真的男人只要有些物質條件,就一定能玩妹子呢?還真不一定,今天就講一下,哪些相格的男人,只要碰妹子就開始倒霉。

一、眉短散亂,眉毛不聚,短小,稀疏:這種男人本身先天之氣就不強,稍有點享受就容易沉迷其間,泡妹子使得精力一散,就盡會出錯,這就是俗話講的倒霉好久。這種面相的男人身邊就只有妻子,都要省著來,再想找幾個妹子,就會體現出敗財敗事業

二、奸門不平,或有斜紋,且暗色:有的男人奸門亮堂,有的男人奸門不平整,且呈暗色,這種男人處理不好與女人的關系,前者找女人,反得女人相助;后者找女人,反而是引麻煩上身,搞得麻煩不斷,焦頭爛額。

三、眼中生濁色,不清亮:雖然年紀大了會人老珠黃,但是很多人縱情于酒色,三十過后也會呈現這樣的情況。這種相已經是事業身體都有問題了,再玩妹子就是壓跨好運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四、眼下生暗色,眼肚生暗色時:代表欲望過多的狀態,這是由精神上的不滿足而造成的身體的一種泄耗,想得過多造成休息不好,這種情況再想出軌,就是身體健康上會有大問題了。

五、印堂處出斜紋:這種人先天生活上就隨意,并沒有什么責任感,特別是情感上更是混亂,甚至濫情,這種人只要出軌就必引發家庭紛爭不斷。

六、鼻梁上生暗斑,下巴下面呈暗色:這種情況還在出軌找妹子,那就是在提前準備后事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