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當頭:這個夏天事業騰飛,順心如意的生肖

    4532閱    字型: 

 

NO.1生肖

夏季運勢★★★★

生肖猴能夠登頂夏季好運榜的主要原因在于凡是有人相助,貴人運佳是這個夏天的主基調。6月貴人主要出現在事業領域,7月可以關注身邊對你有幫助的長輩或者是領導關系,8月宜拓展朋友圈,多有朋友遠來,助力你順利一“夏”!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態度積極,在工作中表現出色,得上司好評和關照,帶領你前進,有晉升、加薪之機,當全身心去沖刺,提升自己;經商人士更有追加投資的計劃和好的時機(主要集中在8月),將會有不錯的回報,謹慎與人合資謀利。財運方面,收入水平總體保持平穩,呈上升趨勢,不過切忌貪心,記得見好就收。不管是在事業工作還是經商求財上,都會有貴人相助,運勢大好。

感情方面,運勢平穩中略有波動。單身者,6、7月份桃花運停滯不前,難以“走近”心儀的異性,部分有曖昧的現象,但難有實質性發展,多參加交際活動可有效改善此狀況,到了8月桃花運勢轉好,可酌情把握機遇,或可開展戀情;戀愛中的人,關系甜蜜升溫,注意交往過程中的小摩擦,多關注對方的感受;已婚者注意家庭生活以和諧為主。

健康方面,近期多辛苦操勞,睡眠質量不好,宜多做健康方面的調養,另外,多外出運動對健康會大有幫助。

NO.2生肖豬

夏季運勢★★★

生肖豬夏季的好運氣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錢財官運雙豐收,能夠“看到”廣闊的發展前景。6月雖然壓力比較大,事務繁多,但是利于求職升職,7月能夠獲得領導的關注,開始委派重要任務,8月積極進取,發揮自己的實力,或可得到實際權力。

事業方面,以往的付出和努力,為自己帶來了能力的提升,該領域表現出色。職場人士宜積極進取,近期更容易得到上級贊賞、貴人幫扶,雖然勞心勞力,任務繁重,但是將有新的發展機遇和加薪的機會。注意多和上司長輩打好關系,乘機取得上司的信賴,有大好的發展空間。經商人士宜計劃追加投資,近期容易有新的突破,但是要留意同行的競爭壓力,和自己經營手段的缺乏。財富收入有所增長,可合作而求財,財運頗佳。

感情方面,桃花運勢不穩,單身者桃花旺動,自身魅力能夠得到好的展現,6月頗易得到異性的喜愛,或可開展一段甜蜜戀情,尤其是女性,7、8月份則運勢走低,宜留意貴人的撮合;戀愛中的人,感情穩定,見升溫的跡象,有利于談婚論嫁;已婚人士感情表現平淡。

健康方面,健康上會有相當的好轉,但是要注意容易因為咽喉炎癥而引起發燒,呼吸系統等不適,注意及時降火清熱,加強保健。

NO.3生肖羊

夏季運勢★★★

生肖羊夏季感情運勢走高,單身者能夠遇見心儀之人,戀愛中的人感情持續升溫,6月個人魅力能夠吸引一位優質異性來到你的身邊,7月桃花超級旺,不過要留心競爭關系,8月戀情發展良好,單身者宜多外出走動,擴大人際圈子。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才思敏捷,自身的努力帶來了好的運氣,實力越來越被認可,也容易獲得貴人和同事的助力,事業上有望加薪升職,要好好把握,注意情緒管控,夏季的好運氣是有同事能和你一起分擔任務,共同應對難題;經商人士在經營上可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利用自己的才華和頭腦賺取錢財,推進的會很順利。財運欠佳,要提防合作關系突生變化,錢財落空,謹慎合作。

感情方面,運勢較為理想。單身者桃花旺盛,異性對你的好感度增加,容易邂逅良緣,有望和自己心儀的異性走到一起;戀愛中的人能夠更加固守感情關系,有利于談婚論嫁;已婚者感情更加融洽。部分情感上會面臨一定的競爭壓力,要多收斂自己的小情緒,多留意另一半的情感心理變化,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

健康方面,總體表現良好,病患有好轉的趨勢,好好休養有望痊愈,其他人要注意交通安全。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