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是他最愛的人嗎?

    4.6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大多數人一生不只會經歷一次愛情,不止會愛上一個人,但無論經歷多少次愛情,愛上過多少個人,大多數人的心里只有一個最愛。你想知道你會是他最愛的那一個嗎?讓塔羅牌來幫你測出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是他最愛的人嗎?”

3、憑直覺從下面的牌陣中選擇一張牌看答案。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是他的最愛

你是他的最愛。在他心里,你是一個值得他用一生去呵護的愛人。能遇見你,他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如果不能跟你白首偕老,他也會把心留在你身上,永遠只為你一個人保留最純粹的愛情。如果你希望能跟他有美好的結局,那就珍惜他對你的這份感覺吧,如果他也是你最愛的人,就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情誼有多深厚。

選牌2:你是他命中注定的愛人

他認為你是他命中注定的愛人,他相信和你在一起能有美好的結果,雖然他也不確定你是不是他最愛的人,但對他來說,對任何人的愛都不及對你的愛那樣深刻。他希望能跟你相伴到老,他認為再也沒有任何人比你更適合他,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愜意,希望能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選牌3:他很愛你

他很愛你,但他在愛別人的時候也曾經付出過同樣程度的感情。和你在一起,他從來沒有想過永遠,他只想好好的珍惜當下,他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非常的美妙,他希望這種感覺永遠不會消失。不過如果有一天你想要離開他,他絕對不會挽留你,不會束縛你的自由,他愿意給你最真誠,最自由的愛。

選牌4:你不是他最愛的人

你不是他最愛的人,不過他離不開你。這張牌表明,他對你的責任感比愛情更加強烈,他認為你離不開他,所以無論發生什么事,他都想守護在你身邊,他會竭盡所能地對你好,卻做不到全心全意愛你。他有可能會被別的異性“拐走”,不過,其他人只能拿走他的心,帶不走他的人,他愿意留在你身邊。

選牌5:他并不十分愛你

和你在一起,他需要付出很多的耐心,因為你不是他最愛的人。他很想跟一個人談一場不分手且非常深刻的戀愛,但那個人始終沒有出現,所以他只能等待下去,等待的過程中遇到了你,他雖然覺得幸運的,但是他無法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交給你。他希望你能幸福,能獨立,不要過分依賴他。

選牌6:他心里還住著另一個人

你不是他最愛的人。他心里還住著另一個人,那個人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他希望自己能跟對方在一起,但這個愿望沒法實現,最終他會留在你身邊。他想接受新的生活,想跟你擁有一段簡單的愛情,不過這種日子經常令他感到非常無奈,他最想要的不是這樣的愛情,只是比較容易接受這種愛情罷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