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易遇貴人相助的生肖

    4427閱    字型: 

貴人是引導者,幫助者,提攜者。假如一個人的生活中遇到了貴人,或者是此人命中貴人運旺,那么通往成功的路也會比別人更輕松、更暢快。但是貴人運也不好找,這里我們就來看看2018下半年會遇到命中貴人的四大生肖

生肖蛇

2018下半年,生肖蛇出現“龍德”星照命,皆屬貴人星,屬蛇人會遇到命中的貴人,此貴人助于屬蛇人事業,可助生肖蛇沖出困境,指點迷津,人生與財富都能更上一層樓。從下半年開始,生肖蛇一路上有人相助,使你順順利利找到項目和客戶,事業運非常好。上班的屬蛇人也如茅塞頓開,表現突出優異,帶給你正面向上的收獲。

生肖豬

2018年下半年,生肖豬出現“太陽”吉星拱照,屬豬人的人緣和貴人運很不錯。困難得到貴人相幫,幫你渡過難關,從此后運勢大翻身,人生走向正途。如果是從事腦力工作的生肖豬,下半年男性會是你的貴人,在財運方面多聽建議,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特別是屬豬的女生,那么這個男性貴人可能也同時是你的正桃花緣,遇上優秀伴侶的機會很大。

生肖虎

2018年下半年,生肖虎出現“三合”吉星的加持,事業會大展宏圖,人際方面迎來貴人鴻運,屬虎的朋友如果想創業,那么下半年很適合從事商業工作。屬虎人都是事業上的勇者,不甘于平凡,渴望出人頭地。下半年生肖虎得吉星庇佑,將會有不斷的好事出現,財運也是滾滾從天而降,家中財運開花,屬虎人坐享榮華富貴。

生肖狗

雖然2018年是生肖狗的本命年,但并不意味著屬狗人今年運勢不好,倘若屬狗人能夠在下半年找到命中的貴人,屬狗人還是可以在下半年獲得不錯的成績。屬狗人性格本分正值,年輕的生肖狗更多時間專注于打拼,許多人耽誤了感情。下半年生肖狗福德宮得"霞禧"吉星照耀,運勢較佳,不僅有望升官發財,得天吉旺運,偏財運一路走高,愛情方面也會收獲美滿驚喜。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