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把力!年底前有機會脫單的生肖排名

    6070閱    字型: 

520,雖然是個簡單的日子,但是意義不一樣,特別是對單身的人來說,會覺得特別著急,我理解很多單身朋友的心情,今天就說說年底前有機會脫單的幾大生肖【這個年底是指的2019年2月4日】。

第三名、屬兔的人

對屬兔的生肖來說,今年是有咸池星入命,這個星代表了桃花,也代表了吃喝,所以屬兔的朋友今年的感情運勢旺,而出現的異性緣會是多方面的,因為咸池這個星代表了吃喝娛樂,所以在這個方面就容易出現異性或者情緣。而有的朋友會說,我自己也不出去玩,哪來的機會呢?那滴天居士提醒你,也可能會朋友間的聚會,也可能遇到有緣的異性,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那就多跟朋友們聚一聚!

 

第二名、屬豬的人

屬豬的朋友在今年是遇到了天喜星,這個天喜也是桃花的一種,遇到這顆星就代表了會遇到異性緣份的機率大,能出現感情緣份。這類感情緣份往往是生活中出現的,它可能是在正常的人際交往中或者事業工作中出現,是種自然而來的情感過程,所以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的感情上遇到合得來得人這類的機會多,情感緣份強的那種,是可以出現正常交往的那類感情。

第一名、屬蛇的人

屬蛇的朋友在今年是紅鸞星入命,這個紅鸞星也是桃花星的一種,不過它代表了婚姻喜慶類的事,遇到了紅鸞星是代表了可以去考慮跟婚姻有關的事,你可以朝這個目的發展。而如果已經在戀愛中的情侶,也容易在這年走入婚姻,這顆星會代表了實質的婚姻現象的出現,不僅僅是單純的桃花的意思。

那如果看到這文章的朋友你還是單身的話,我在推薦你些方法,讓感情的路上不再孤單;

  1. 要桃花的朋友,可以在西北方位放任何水種植物或顏色鮮艷的花卉,比如擺上一瓶水養植物或玫瑰花等,或者一些旺桃花的吉祥物品。
  2. 想盡早步入婚姻殿堂,讓另一半早日求婚的朋友,2018年代表喜事吉慶的九紫星飛臨中宮,這顆星專管婚姻喜慶,亦為桃花星,可以在這里多擺放一些吉祥喜慶的物品,能加強婚姻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