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這些生肖要注意身體健康

    字型: 

1、生肖

由于本命年的關系,下半年兇星【劍鋒】危害較大,多是金屬之傷,容易給自己或家人帶來意外災禍,尤其是給家中老幼,容易引發疾病惡疾,突發疾病多是腸胃,還可能引發血光之災,需要多加提防。

2、生肖雞

下半年生肖雞最怕的是壽元宮出現病符星,多主身體疾病、多災多難等,也容易帶給家人疾病災禍,由此引起的【運衰多難】,造成小人纏身貴人不顯。生肖雞由于酉戌相害犯太歲,整年運程主兇。做父母的生肖雞更多的注意一下子女的安全和身體疾病狀態。

3、生肖龍

生肖龍由于下半年歲破是因為沖太歲引起的兇煞,落在了壽命宮,家中有老幼的女或男主人,特別注意家人的健康,自己的歲破兇運,可能會潑及家人并帶來兇運,如車禍、身體疾病。因血脈相連運程聯通,因沖太歲而嚴重影響了健康平安運勢。另外42歲和54歲的朋友特別注意家中兒女的健康平安運勢。

4、生肖兔

生肖兔在下半年,有暗沖太歲出現在的壽命宮, 所謂的暗沖就是暗地里沖克,帶來的這些意外多數是突發性或隱蔽性的, 對于生肖兔來說非常的危險。尤其是31歲和43歲的朋友,一定要留意和注意自己家人的健康和安危,有些掃把星的感覺。

健康是每個人一生最大的一筆財富。即使你有再多的錢、再多的權,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是虛無的。 上內容僅從生肖角度來看,每個人的八字命理資訊不一樣,因此呈現吉兇也有不同,尤其今年犯太歲的生肖,一定要多注意健康方面的問題!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