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老說分手,卻又總是分不開的生肖

    字型: 

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可能也會時不時的鬧點小別扭,而每個人生氣時的表現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采取冷暴力,直接就不理對方,有的人卻是大吵大鬧一通,也有一些人會拿分手來說事。其實他們倒不是真的想要分手,也確實是分不開,可能他們只是一時氣話,也可能想要借此考驗一下對方。反正每個人吵架后的表現都是有些不同的,那些動不動就說分手的人往往是最舍不得分的。十二生肖中有哪些生肖的人會拿分手來說事呢?

生肖虎:出了名的暴脾氣

生肖虎為寅木,就是樹林里面那個樹木,老虎吃飽后喜歡在樹林里面休息,所以五行叫作寅木虎。屬虎的人是出了名的暴脾氣,不管是戀愛物件還是婚后伴侶都最好不要與他們斗,因為他們一吵起架來就會失去理智,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也完全不能分辨,自然把分手也就掛在了嘴邊,以此來證明自己有多厲害,不是離不開對方。可是一旦等到他們的氣消了,火也慢慢的飄散開了,自己又開始后悔了,并且會把自己說的話全部收回去,或者是打死也不承認,并且會表現出一副很無辜的樣子,甚至是準備點小禮物呀啥的來哄對方開心,所以說的分手并不能當真的。

生肖豬:只會虛張聲勢

生肖豬地支為亥,五行屬水,方位為乾宮、西北方。亥是淺水,淹沒不到的水,所以五行叫作亥水豬。屬豬人在跟自己的戀人或者是另一半吵架的時候,架勢比較兇,很霸道,其實他們只不過是虛張聲勢罷了。他們在外人面前溫文爾雅,謙卑有禮,可是在跟自己親近的人面前反而有些蠻橫無理,喜歡撩狠話,也不太會顧及對方的感受,什么分手呀離婚呀,都是脫嘴而出,不經大腦,可是等到事情一過,火氣也完全消了,他們又跟沒事人一樣,當作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過。所以在跟他們交往的時候,不要太把他們的分手當回事,八成都是嚇唬人的氣話。

生肖兔:感情保守脆弱

生肖兔的地支,卯年生;五行,卯屬木;五常,木屬仁。卯木指小草,很嫩的那種,兔子就喜歡吃草和生活在草叢中,所以五行叫卯木兔。屬兔的人在感情方面比較保守也比較脆弱,平常不喜歡大吵大鬧,在很多時候他們心底其實是很受傷的,就因為太看重感情了,太在乎對方了。可是盡管如此,屬兔人在跟對方發生爭執的時候,也是很會放狠話的,其中就有分手二字。如果對方是足夠的了解他們的人就會知道,他們是口不對心的,只是簡單的說說氣話,不能當真,自然也就不會真的分手了。

生肖猴:好勝好強

生肖猴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九,十二地支配“申”,故一天十二時辰中的“申時”。申在八字上是金的長生,所以猴子、齊天大圣都是代表金的五行。屬猴的人性格格外突出,好勝好強,精力旺盛,不過有時候說話做事有些欠缺考慮,甚至是口不對心,不計后果。在跟他們交往談戀愛的時候,是會有很多的快樂,他們情商比較高,很會討異性開心,可是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在吵架的時候總是會把分手掛在嘴邊上,還自認為那是調劑情感的一種方式,而并不是自己真的想要分手。所以跟屬猴人交往的時候,如果他們說要分手,你們可得仔細掂量掂量,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想要分手。

生肖狗:凡事從一而終

生肖狗在十二地支中以‘戌’為代表,戌為火庫,泓錫在五行生克原理中講到,火助土生金之后,火滅了,就入了火庫,所以戌土就是被火烘烤過的土,干土,很類似水田里面那個干裂了的土。屬狗的人一生忠誠,可靠,做事情從來都不會半途而廢,凡事從一而終,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樣的,你別看他們平常大大咧咧,嘻嘻哈哈,凡事都不走心的樣子,其實際上他們心底細膩,善良,生怕因為自己而傷害了別人。可是盡管如此,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假如跟對方發生爭執,自己還是會脫口而出就說分手,但是又有幾對是真的會分開的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