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四個部位毛發濃密,命好招財又旺夫

    8095閱    字型: 

一草一木皆能成就萬物不同,而人的命理也是如此,身體發膚中的一分一毫也能起到非比尋常的暗示作用。對于女人來說,一生得寵有人疼最幸福,但這份寵愛并不一定來得一帆風順,從身體某些部位是否長有毛發,就可看出女人這輩子能不能享福。

小腿毛發濃密

女人少有小腿長毛者,但若是小腿上毛發細而濃密,非但不是壞事,反而象征著福氣深厚,能享老公福,腿腳部位作為最接地氣之處,女人的小腿如有毛發,象征著子息旺盛,子女雙全,婚后將錢財帶進家,這樣的女人能吃苦、能持家,但一輩子吃苦越來越少,老公對她們的疼愛永不褪色,是養尊處優的少奶奶命格。

手指背后毛發濃密

女人的手指背后如果長有濃密的毛發,代表五行命理之中鴻福旺盛,因為五指各有其命理象征,如果五個手指頭背后的毛發都很濃密,就表明一輩子錢財、福氣、長壽、子女、情緣皆可圓滿,對于女人來說極其難得。這樣的女人賢惠持家,旺夫不已,不僅很受老公寵愛,更十分值得老公寵愛,錢財不缺,安逸到老。

睫毛濃密

女人眉目可傳情,而靈動濃密的睫毛,看著漂亮,更是女人福氣深厚的象征,睫毛濃密,在人體五行之中就象征著水相旺盛,作為女人,雖然很難手握大權、呼風喚雨,但卻能在家庭生活中享福不斷,受盡疼愛。而睫毛濃密的女人,多數是重情而感性之人,對待生活有熱情,更能持家有道,主外主內有一套,使得老公對她們熱情不衰,甚至會有求必應,錢財不愁。

頭發濃黑

對于女人來說,長發及腰不僅是美,更是一份天定的福氣,發者也稱為人體的命力之源,只有生命力強盛的人才會擁有烏黑而濃密的頭發,長有烏黑濃密頭發的女人,這輩子不僅從小享福,更多數是氣質玲瓏,富有魅力的人,能在事業和家庭之中得人庇佑或寵愛,一輩子能帶來萬貫家財,更是旺夫益子的天賜福星。

肚臍周圍的毛發

肚臍乃是人體的腎氣之源,肚臍周圍長毛,非福則富,女人這個部位如果長有比較濃密的毛發,注定一輩子不愁吃穿,不得饑寒交迫之日,天生氣質隨和,桃花運好,無論長相如何都是好命人,如果身材比較豐腴,小腹有肉,更是旺夫到百歲的象征,和她們結婚的男人一生富貴,事業有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