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招財秘籍,早知道早發財!

    6372閱    字型: 

到了6月,六六大順,所以大家要把握好今年哦,抓好今年,相當于抓住了財富的尾巴!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更好的發大財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四招財位好風水,早知道早發財!

1、燈火通明招財運

財神爺喜歡燈火通明的地方,尤其是大門處,更要照亮財富上門的道路,這里是財氣的進出口,如果此處昏暗,非常不利于家運;另外,燈火五行屬火,用火來催旺財運,驅散霉運,招財作用顯著。這是最重要的招財小常識。

2、財位明亮吸財運

財位掌管著家中的財富積累,財位風水的好壞直接決定著整個家庭的財運好壞。相信對風水略有關注的朋友們都知道,家里最重要的財位一般在入門處的對角線。在風水學中,財位一定要注意這幾點禁忌:一是找到家中財位最關鍵,在風水學中,財位是要根據戶型結構和家人的八字命理推算出來的,不能靠主觀臆測;二是保證陽氣旺盛,最好放喜陽植物,催旺家中財運;三是財位忌水,不能在此處擺放魚缸,魚缸最好放在家中兇位上;四是財位宜靜不宜動,可以擺放招財吉祥物,但是也要根據五行命理推算。

就像是我的堂兄,他們家以前一直運勢平平,做生意也是不太順利,他在家族聚會上跟我說:“既然你能看風水,能不能去我家看看”,到了他家后,經過推演測算,發現財位上的木質招財貔貅直接壓制了他們夫妻的旺財金命,所以干什么都不順利,經過調整之后,慢慢地運勢就回來了!

3、招財綠植旺財運

在風水學中,綠植招財一直深受大家歡迎,但是記住,如果在家中擺放招財植物,一定要注意陰陽五行,土種植物五行屬土,擺放在土位最好;水生植物五行屬水,千萬不能放在財位上,可以找到家中的水位,催旺財運。另外不同的方位代表不同的屬性,一般來說,東方屬木,西方屬金,北方屬水,南方屬火,在西方擺放土種植物,土旺金,最是旺財招運。

4、腳踏墊子鋪財運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門口腳踏墊,或者客廳放地毯,這些東西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非常影響財運,如果不正確選擇,財神爺不會進家門。記住,無論是何地的地毯,顏色選擇最重要,要符合五行命理,才能鋪出好財運,如果大門在南方,腳踏墊子選擇紅色,就有利于生財旺運,如果大門在南方,選擇黑白地墊,水火難容,磁場紊亂,輕則財運平平,重則破財漏氣。

注意好以上四方面的招財風水,相信一定能夠改變現狀,打造招財風水,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什么風水問題,大家可以一起探討研究。最后,祝大家雞年大吉,大吉大利,財運滾滾來。

源自:卓易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