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水火土:耳朵五行看富貴貧賤

    6327閱    字型: 

耳朵直通大腦,大腦又和心胸相連,所以從耳朵的變化可以看出一個人心臟和腎臟功能的健康與否。腎氣旺,耳朵就清醒;腎氣虛,耳朵就不能很好地發揮作用。耳朵長得厚實而且堅挺,高聳并且長,是長壽相。耳朵輪廊分明,耳垂下墜像帶了一顆珠子似的,這是聰明的耳相。而且,耳朵也分五行,不同的五行屬性,有不同的命運特征。

金耳富貴

耳比眉高,比臉白,且上有尖端,下有垂珠,是大富貴相。但會喪子,晚年凄苦。金耳指的是耳朵上部尖,但高出眉毛一寸,比面部面板還白,有垂珠。此種耳相的人能富貴顯達,但是兒子可能會早亡,晚年略顯孤獨凄涼。

水耳富貴

耳肥厚、堅挺,上高于眉,下有垂珠,是大丈夫相,能大富大貴。水耳指的是耳朵緊貼著腦袋,厚并圓潤,有垂珠,上部高過眉,堅挺高聳。此種耳相的人是頂天立地的大丈夫,會大富大貴。

木耳主貧

耳廓薄,模糊不清,對親情十分淡薄,若容貌出眾,可以挽回。木耳指的是耳朵長得薄,輪廓不分明。此種耳相不吉,親戚之間沒有情義,關系很淡。此相之人生活會異常艱苦,如果面容生得好,還可以勉強度日。

火耳孤壽

耳高過眉,耳廓尖,晚年幸福,可得壽終正寢。火耳指的是耳朵上部高過眉毛,輪廓尖并且稍微反背,山根部位豐滿像臥蠶一樣。火耳再有垂珠,則大吉。此種面相的人晚年太平,高壽無疾而終。

土耳富貴

耳朵肥大,厚硬,親戚多,官運亨通,富貴不盡。土耳指的是耳朵肥大、堅硬、厚實,色紅潤。此種耳相的人親戚多,可以相互提攜,此人可官至極品,高壽時還能輔佐君王,富貴綿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