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目前有多少人在暗戀你?

    2.4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被越多人暗戀,越表示個人魅力高。只是,大多數人無法查證暗戀自己的人究竟有多少。你想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高嗎?想知道目前有多少人暗戀你嗎?讓塔羅牌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目前有多少人暗戀我?”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 暗戀你的人非常多

暗戀你的人非常多,多到你用十根指頭也數不過來的程度。這張牌意味著你身邊的很多異性都對你動過心,其中一部分人很想追求你,沒有勇氣,還有一部分人希望能跟你保持曖昧關系,但又不敢侵犯你。你的個人魅力的確很強,這份是你能吸引異性的原因。如果你能繼續充實自己的頭腦,魅力會更強。

選牌2:暗戀你的人很多

暗戀你的人很多,你是周遭異性心目中的大眾情人,許多人不敢跟你告白,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條件跟你并不匹配,沒有資格與你談情說愛。這張牌意味著你可以憑魅力吸引自己心儀的異性,但若希望自己對對方有長久的吸引力,還需要提升自己氣質,時刻注意形象,才更有可能得到自己期望的愛情。

選牌3:人雖不多,卻有真愛者

暗戀你的人雖然不多,但寥寥無幾的幾個人中,有真正愛你的人,這張牌意味著暗戀你的人給你的是最真誠的心,就算明知不能和你在一起,還是無法放下對你的那份感情。可能是因為你的某個特點剛好符合對方的擇偶要求,也可能是因為你的魅力只被少數人看到。不管怎么說,只要有人暗戀,就證明你是有魅力的。

選牌4:暗戀你的人并不多

過去曾經有人暗戀你,現如今暗戀你的人并不多,如果你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暗戀,請努力增強自己的魅力吧,別把時間浪費在打造形象上。只有擁有充實的頭腦,才能吸引真愛,否則就算有異性,因為你的外表對你短暫動心,這種感情也是轉瞬即逝的,稱不上是暗戀。而你想要得到真實的愛情,也要靠提升自我魅力贏得。

選牌5:幾乎沒有人暗戀你

幾乎沒有人暗戀你,喜歡你的人都向你告白了,只不過,你對感情的態度太認真,不會輕易接受他人的告白。目前你可能正暗戀著某個人,但你很害怕這份感情被對方發現。你應該多花點心思充實自己,當你實力足夠強大,自信心才會隨之增長,你才有可能與你心愛的人走到一起。

選牌6:沒有人暗戀你

你身邊沒有人暗戀你,你總給人留下不茍言笑的印象,在大多數異性眼中,你挺沒勁的。有一部分異性甚至不把你當異性看待,他們覺得你是絕佳的合作伙伴,也可以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但不會認為你是不錯的戀愛人選。如果你能讓自己變得更有趣一些,或許會有更多異性愿意靠近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