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傳觀氣法:一眼觀你近期是否走好運

    405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民間相師歷來都有秘傳的觀氣法,看人的氣色以斷人富貴。氣色,是指一個人的精神呈現于臉上的表情和面板的變化,主要在于面板、血色、五官。氣色好,精神自然充沛,體力旺盛,做起事來會很順利,運勢亦會相對地好轉。額上有光,兩頰紅潤,眉色鮮艷都是好的氣色。下面幾種氣色說明最近你會財運提升,快來對號入座吧!

額頭發紅

額頭的中心呈現出紅潤之色,并且有光澤發亮,代表事業旺盛如虎添翼、運氣極佳、好事接踵而至,升職加薪有望,但還需要幾種客觀條件:一,額頭不能有疤痕;二、不要有明顯的。有此氣色之人遠遠望去,神清氣爽、精氣神十足,雙眼炯炯有神,是非常好的氣色。

鼻梁有白氣直沖印堂

鼻梁上有直沖印堂的白氣,再加上掌心發白,說明此人即將有旺運、橫財。有此氣色之人聰慧機智,辦法點子較多,此時抓住機遇往往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如若投資不僅會發財較大、而且較為穩健。

耳比面白

面相中耳朵肉厚、耳朵輪廓分明,代表著自身名氣的增旺。假如兩只耳朵的膚色比面部膚色更加白凈,說明有機會揚名立萬,屬于大貴之相。有此氣色之人深得大家信賴,人緣好,發財機會多多。

鼻頭紫紅

如果看一個人,發現他鼻頭部分散發著健康的紅色,這是要發財的征兆,也代表桃花很旺。如果鼻頭有些發紫,遠遠看上去像一團紫氣籠罩著鼻子,這樣的氣色是近期有富貴雙全的事情,不單發財,而且升官、得貴。

源自:李亮德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