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三角塔羅牌占卜夏季里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3150閱    當前頁: 1/4    字型: 

2018年夏季也許不會太平靜,群星都在逆行,無形中給人帶來了延遲和阻力,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戀愛,都有可能遇種種不順利。有時越是心急,越是難以達成所愿,倒不如慢下腳步來,放平自己的心態,盡力做好自己的分內之事,至于其他的事情,何不隨其自然就好。

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在這個夏季里你的事業是否發展順利。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一張牌:有升職的可能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的事業運勢不錯,在工作方面,你擅長突破難關,不斷突破自我,出色的工作成績讓你的上司和客戶都對你有充分的信心。繼續保持這樣的好狀態,你在事業上將會取得好的成就,而且很可能有升職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喲。

第二張牌:人際關系不佳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這個夏季里你的事業發展不太順利。由于你不太會處理人際關系,致使你在職場中缺少朋友,與同事間的關系也不太融洽,這成為你事業發展的最大障礙。適當改變一下自己為人處事的方式,盡量站在別人角度考慮問題,人際關系改善了,事業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第三張牌:可能有失業的危險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在事業上將遇到強勁的競爭對手,這會使你感到緊張和不安,而你急切想要超過對方的心態,卻會使你在工作上頻頻失誤,甚至可能面臨失業的危險。放平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的能力,認真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自然就會有一個好的成績。心里只想跟別人爭個高低,反而容易勢得其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