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性格傲慢的人長啥樣?

    485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能夠看透一個人的性格,無論你是性格謙卑、溫和,還是性格虛榮、傲慢,都可以從面相中看得一二,因為一個人的性格特征,會在面相上體現出來,所以通過觀察人的面相,就能大概知道此人是怎樣的。比如在群體社會中,傲慢自大的人永遠是被人厭惡的角色,下面我們就來說說,這樣的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一、生有三白眼的女人

從面相來說,生有三白眼的女人大多都頭腦聰明,城府深,性格傲慢,喜歡向上翻眼,容易看不起人。這種女人多變,不好捉摸,壞主意多,喜歡耍弄手腕,容易嫉妒比她優秀的人,并且從來不會承認自己有什么不好或過錯。

二、生有一字眉的男人

生有一字眉的男人,是一個性格固執倔強,喜歡鉆牛角尖的人,這樣的男人在生活中從來不會妥協,在任何事情上,只要是他們認定了,就一定不會改變,很難聽取旁人的意見,屬于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另外這樣面相的男人遇事不懂得退讓,在生活中是一個非常傲慢的人。

三、顴骨過于突出人

顴骨過于突出的人,事業心強,非常自我,性格傲慢,好與人爭斗,凡事都要和別人比較,并且好勝心很強,自我優越感突出,不愿意聽取別人的意見,是個獨斷獨行者。

四、鼻子向上卷曲,鼻孔上翹的人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個性傲慢無理,自私狡猾,虛榮心特別強,總覺得自己了不起,總覺得自己特別厲害,喜歡被人追捧的感覺。其人做事習慣獨來獨往,目光短淺,只看得見眼前的利益,缺乏長遠計劃,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并且脾氣暴躁,度量狹小,很難受到周圍人的歡迎。

人們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一個性格存在缺陷又不自知的人,往往容易剛愎自用,難以聽取他人的意見,最終導致做人失敗,運勢受阻。所以,想要改變運勢,先要改變性格。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