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肖面相看男人是旺妻命還是克妻命?

    3901閱    字型: 

以前大家經常看到的文章就是旺夫克夫,其實男人也是存在的旺妻,克妻命的。滴天居士今天就跟大家聊聊什么樣的男人是會旺妻的?記得提醒好朋友擇偶時多對照下,這樣可以她們找到好歸宿。

旺妻男面相

  1. 雙耳貼腦:這樣的男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能顧家,不會外出不歸,下了班能夠回到家能夠陪老婆,是屬于顧家類型的,不會夜不歸宿。
  2. 下巴寬厚:下巴有肉的人在視覺上就會給人一種穩重的性格特點,這類人對于愛情有著非常高的責任心,婚后能重視家庭,這里的下巴寬厚要多看比例而來,過寬也不可以。
  3. 鼻子有肉,不過大:鼻子有肉的男性,性格相對鼻露骨者溫和,也較有容忍之量,感情上比較細膩,當然財運也比較好,不過鼻子不能太大,如果太大了就容易花心了。
  4. 眉毛:這個也是關鍵的地方,眉毛清秀的人,思維清晰敏捷,這類人對婚姻重視,對另一半比較在意。

生肖

生肖因為是個籠統概念,所以這里只列舉旺妻男比例高的生肖【只是概率】

  1. 屬豬的:屬豬的男人開朗,他們溫和,不會輕易的發怒。做事非常專心,一旦決定的目標,便會將全部的精力投入。較輕信,輕易相信別人和別人所說的所有事情,很容易受蒙蔽,性格沉穩、剛毅。
  2. 屬狗的:屬狗的男人性格直爽,不做作,愛打抱不平,主持正義,活潑好動,極易受到異性的青睞。也許他外表看起來激情澎湃,但內心深處可能是多愁善感的
  3. 屬羊的:屬羊的特別重視親情友情愛情,不愿意脫離自己熟悉的生活圈子,屬羊人們離不開自己的家庭。希望親友能夠關心自己,重視家庭。

上面的三大生肖僅供參考,從專業角度出發;面相為準。

克妻命面相

  1. 顴骨高聳的男人,個性強硬,事業上往往多勞少得,對家庭的助力少,會拖累另一半。
  2. 鼻子過小:男性鼻不宜太小,過小則財運不佳或者比較小氣,有錢舍不得給媳婦花。
  3. 夫妻宮凹陷:男性以眉眼外側為妻宮,俗稱為奸門,這地方過于凹陷,很容易婚姻不到頭。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