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最容易惹上哪種小人?

    6392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人人都想跟君子相處,但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可能遇上小人,其實一個人的人脈關系是由自己的性格決定的。你想知道自己容易招惹哪種類型的小人嗎?讓神奇的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易惹上哪種小人?”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容易招惹自私而又熱情的小人

你容易招惹自私而又熱情的小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比較容易聽信他人的讒言,又不太懂得拒絕別人,過分熱情的小人,可能喜歡打探你的隱私,會給你提供不恰當的建議。對方自身不學無術,又缺乏遠見,偏偏喜歡扮演智者,上了這種小人的當,你可能會吃經濟方面的虧。想要提示你的是,如果身邊有人做銷售工作,請不要隨意為了人情幫對方完成業績。

選牌2:容易招惹強勢,霸道的小人

你容易招惹強勢,霸道的小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喜歡充當爛好人,依賴性也比較強,對自己不夠自信,很怕孤獨的感覺。你是一個渴望友誼,需要朋友的人,可是,你不懂得跟朋友保持距離,為了討好對方,會委屈自己,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太過勉強得來的關系并不長久,建議你重視個人權利,不要為了討好朋友,犧牲自我。

選牌3:容易招惹圣母式的小人

你容易招惹圣母式的小人。這種小人同情心泛濫,非常善于用道德綁架的招數,強迫你答應他的要求。你是一個很心軟也很善良的人,非常容易被他人說服,當你遇到“圣母式”小人時,總覺得自己拒絕了對方的要求,就是一個不通情理,沒有人情味的人。建議你堅持自己的原則,分清是非,別為了莫須有的夸贊損失自己應得的利益。

選牌4:容易招惹虛情假意的小人

你容易招惹虛情假意的小人。這種小人非常善用語言,欺騙他人的情感。你是一個喜歡聽好話的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可能會對善于諂媚的人產生好感,你非常容易相信別人虛偽的關懷。這大概是因為你太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所以,很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建議你在選朋友的時候擦亮眼睛,要根據對方的行為去判斷對方的品格,而不是根據對方的言語去判斷對方的品格。

選牌5:容易招惹不講原則的小人

你容易招惹不講原則的小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很多時候,對待事物會出現幫親不幫理的狀況,因為你本身的原則性就不是很強,而當你招惹到這類小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身上存在的這種毛病有多么令人討厭。建議你,不要隨意拉低自己的下限,應堅持對錯分明的原則。

 

選牌6:容易招假寬容的小人

你容易招假寬容的小人。你是一個性格直爽的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很容易遭到欺騙。你不善于解讀他人的潛臺詞,不懂得察言觀色,你會對對你寬容的人報以感恩態度,但這些人當中,其中一部分人并不是真的寬容,他們無法包容你的錯誤,卻要假裝一副理解你的樣子,當你放松警惕的時候,報復打擊你。建議你遇人遇事多留個心眼,別太直腸子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