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大?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吸引力,是干擾異性建立純潔友誼的一股神秘力量,若隱若現,似有似無。吸引力小些,就只是多看對方幾眼,大些,恐怕直接展開愛情追逐戰。想知道自己對異性有多大吸引力嗎?來測驗下吧!

心理測驗題目:參加同學會,某位同學沒出席,你覺得他是怎么了?

A、個性自我沒興趣參與

B、生病了不能來

C、事業成功所以沒空

D、過得不好不想露面

 

文:唐綺陽

A:異性吸引力50%

粘蠅板-爛桃花多,老吸引怪咖

選A的朋友,首先性格上你們是外冷內熱型。表面端莊嚴肅,顯得不容易接近,需要經過長時間的交往,才能發現你們隱藏在面具下的無限溫柔。

你們認真踏實,很會過日子,很靠得住。但因為你們過于穩重,在異性眼中便缺乏了那么點瘋狂的魅力。再加上,你們平時以事業為重,對感情也不太上心,沒有考慮過要對異性釋放魅力。

另外,不知是運氣不到還是氣場不對,你們總是莫名其妙引來一些怪人,被爛桃花圍繞,總碰不見正緣,失望之下就更不愿與異性多往來。

B:異性吸引力200%

夢中情人-萬眾矚目,吸人眼球

選B的朋友,你們一定是朋友圈里最受人矚目的存在,可能是有很高的名氣,或是有厲害的才能,再不然就是個性很特別。總之,你們好像會閃閃發光一樣,吸睛度超高,令人印象深刻。

你們屬于療愈系人物,能一眼看穿別人的煩心事,及時加以安慰。同時本身也樂于交際,喜歡和要好的朋友們聚在一起玩樂,人緣自然好的不得了。但也因為你們太特別太優秀,追求者若沒把握,就容易裹足不前。

C:異性吸引力100%

完美情人-異性愛你,同性恨你

選C的朋友能夠做到內外兼修,既重視自己的外在,又有高超的情商。論容貌你們可能沒有多么頂尖,但智慧與修養使你看起來是如此的完美迷人。雖說一個人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歡,但你們已經可以做到被99%的異性都喜歡了。

你們就像一朵百色花,隨時隨地變換出不同的美麗;你們會在不同場合表現不同的自己,釋放恰到好處的魅力,把看起來千差萬別的人物通通迷倒。你們還會隨時修正自己的缺點,讓自己一直進步。在異性看來,你們就是完美的代名詞;但是在同性眼里,就會覺得你們太做作了。

D:異性吸引力10%

閣樓怪人-宅在家中,少人問津

承認吧!你就是喜歡待在家里,喜歡過自己的生活。就算有出去的機會,你們也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暗示自己不要出去。還會設下防線,拒絕與別人的親密接觸。

你們對修飾自己這件事也不太在乎,覺得舒適自然的狀態才是最好的;所以,你們只會用天然的本色來吸引人。這其實沒什么不好,很多人也和你們有一樣的想法,喜歡自然與清新。

你們最大的問題是太過誠實,不懂得溝通交流的技巧,總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讓人覺得難以相處。若是能稍稍改變下這點,給人看到你們魅力的機會,不要一開始就把交往的路堵死了,吸引力一定會大幅提升。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