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點亮哪盞神燈?測你年底之前能不能美夢成真

    字型: 

 

測驗題目:請觀察上面的四盞神燈,你最想點燃哪一盞?

A、你是一個自信、魅力無限的人,你很在乎自己的外貌和氣質,你也會在適當的場合展示自己。不管是日久生情還是一見鐘情,都會有很多人深深的喜歡著你,這就是你的吸引力所在。 您想要讓自己的事業達到一定的高度,當然在一個個很大很大的愿望里面,還有包含很多的小目標,而你要先慢慢的實現事業上面的這些小目標,再考慮去實現那些大的愿望,因為只有有了量的變化,才會有質的飛躍哦。

B、你的內心有著自己的一套善惡標準,不會輕易受他人或是環境的影響。你愛憎很分明,對于那些你認定的好人,你會付出真心;而對于那些你覺得不好,或是可能損害你利益的人,你則會在心里盤算好另一套打擊計劃。這樣的你,實際是個正義感很強的人,很討厭那些運用小心機來陷害他人或是為自己謀利益的人。一旦你身邊出現這樣的人,你就會想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玩具,很希望能夠將這種人玩弄在鼓掌中,讓他們吃吃苦頭。你是一個從小就是衣食無憂,過著優質生活的人,從小就受到了很多的關愛,很多的照顧,你什么都不缺,過的很幸福,很快樂,你也不是一個貪心的人,你覺著現在就很好了,因此,你根本就沒有很想實現的愿望。

C、你是個情商不高的人,常常會由于一點小事而與別人發作口角,在某些方面,你對比注重自個的利益,特別是觸及財政方面的膠葛時,你會不擇手段得到自個想要的全部,簡單因此而讓自個的名譽受損。在男子眼里,你是個干事對比激動,并且沒有計劃,還喜愛計較的女性,他們是對你大多會敬而遠之,尋求你的異性也不會多,即便是尋求者,他們對你也大多不是誠心的,只是預備跟你玩玩而已。如果親一直希望在職場有所作為獲得領導的認可,近期將有機會施展自己的才華。你很有可能因為自己的出色業績而受到稱贊和嘉獎,晉升的可能性很大。愿望的實現來源于你的不懈努力,你從來都不懼怕改變與挑戰,你的勇敢與進取心也為你的成功贏得了更多幸運。

D、你現在的精神和體力都相當地疲勞,什么事也提不起勁來做。這樣的你最適合休息的方式就是:把你的電話線拔掉!將工作或是課業都暫時拋到一邊去;一個人優閑地度過。如果什么都不做無法讓你靜下心來的話,建議你看看書或是錄影帶,也是非常有效果的。這樣過個兩、三天之后,等到你的心中有“想做事的感覺”時,再去恢復你的工作。有的事看似你已經放棄了,好運卻是無意間幫助你了,這大概就是你這段時間的真實寫照,你已經放棄的事情,還是能夠實現的,而且是在無意中。有時候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你認為日子很難過的時候,你要收獲的東西卻是你意想不到的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