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片測你是否會精神出軌

    3392閱    字型: 

要說當下燈紅酒綠的社會,能夠抵制得了誘惑,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除了肉體上的出軌,當下有很多人會選擇精神出軌。明明是已經擁有了美滿的愛情,卻總認為自己擁有的還不夠多,會從其他異性身上找尋到愛的感覺。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是怎樣的呢?你會精神出軌嗎?一起來測測看吧。

測驗題目:請觀察上面的圖片,直覺中你認為王后是怎么死的?

A:情人氣憤得不到她在蘋果中下毒

你是一個很容易變心的家伙,在你看來,在確定關系之前,可以同時跟身邊的好幾個異性保持著曖昧關系,無非是因為哪個人能夠和你在一起,你就選擇和他走下去吧。你并不希望在愛情當中太過主動,也不希望自己的深沉,讓愛情沒有未來,更多時候你希望兩個人的關系處在同一頻道。其實你在一段愛情當中所付出和得到的都是讓自己開心就夠了。不得不說你是一個自私的人,但你要懂得如何能夠保護好自己,在你身上經常上演著精神出軌。

B:戀人發現她出軌在蘋果中下毒

精神出軌很少會發生在你的身上,但肉體出軌是常見的,原因在于你是一個欲望特別強的人,而對于你想得到的東西,你一定要全部得到。在欲望的長河當中,你很難能夠控制自己在身體上的選擇,因此肉體出軌在你身上也是很常見的。只是這一切都不會被別人發現,你在戀人面前還保持著一個很好的形象,你也愿意給別人留下這樣的感覺,可你并不見得是一個好人哦。

C:愛人出軌自食毒蘋果

你看似是一個非常專一的人,但跟你相處的時間久了就會明白,當你們之間的感覺淡了,你找尋不到愛的期待和渴望,你就會轉變成為一個花心的家伙,你會從身邊的很多人身上去找尋愛的感覺,而這時的你已經漸漸喪失了對愛的渴望,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又一個,能夠滿足你對愛情需要的人。你會跟身邊的很多異性曖昧,但這一切你都隱藏的很深,你的戀人并不會發現你是一個花心的人,除非在你們接觸了很久之后。你并不會輕易變心,除非是這段愛再也沒有未來。

D:愛人死亡自食毒蘋果

你是一個對待愛情非常忠貞的人,在你看來,能擁有愛情已經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怎么會考慮精神出軌呢?你愛一個人總是從一而終的,在你決定了和他走下去那一刻起,你就會堅定不移的和他一起去面對風風雨雨,即便是會遇到各種麻煩,你都不會輕易放棄。而你也會隨著愛情的深入,漸漸無法自拔,你把所有的愛都集中到一個人的身上,若是這個人離開你,你會覺得失去了全部。你對愛情的忠貞讓人心疼,只是你的生活也不要為了愛情而變得一團糟,畢竟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