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負心漢的這些承諾千萬別信!

    字型: 

會撩妹的高手往往都是甜言蜜語一大堆,把妹子哄得七葷八素,分分鐘變得聽話又乖巧,但是姑娘們千萬要擦亮雙眼哦,嘴甜的他們說出的情話都有可能是陷阱!快來看看十二生肖負心漢的經典謊言,戳穿他們的甜蜜陷阱。

生肖鼠:我一定會對你負責

屬鼠的花心男通常伶牙俐齒,十分會說漂亮話,而對于他們的情話,有一句千萬不能輕信,那就是當他們許諾要為你負責的時候說的話。生肖鼠并不是天生責任感強的人,所以一旦你們的感情出現任何問題,還是不要指望他們會負責了。

生肖牛:我永遠不會對你兇

生肖牛對待另一半的時候除了有時會有些木訥,顯得不解風情之外,倔強的性格和牛脾氣還會讓他們變得易怒,讓他們不兇簡直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所以當他們保證永遠不會態度惡劣的時候,別太認真,因為他們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生肖虎:我一定什么都依你

想要玩任性的各位寶寶們如果你們的另一半是生肖虎就要注意了,以他們的自負心和大男子主義,嘴上說著什么都依你,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因為他們多半做不到這句話。在生肖虎面前還是要適當收斂自己的小脾氣哦。

生肖兔:永遠只對你一個人好

生肖兔男生絕對是“中央空調”的代表性人物,雖然他們很貼心很紳士也很暖,但或許是性格使然,他們可不只對你一個人暖,占有欲強的寶寶們可要注意了,當生肖兔永遠只對你一個人好的時候,還是不要太認真。

生肖龍:你在我心里是第一位

生肖龍是很自戀的人,即使處在熱戀中,也不會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取代他自己在自己心目中第一的位置。所以即使生肖龍一時興起對你說你永遠是他心中的第一位,也不要輕易相信,多半只是他的甜言蜜語哄你開心而已。

生肖蛇:我只有你一個

社交圈的花花公子往往都是生肖屬蛇的,他們外表優雅紳士,顏值高身材好,又很會打扮,舉止得體嘴上抹蜜,簡直是行走的荷爾蒙。當這樣的人對你說:我只有你一個,最好不要相信他。畢竟他是十分搶手的,還是時刻準備好迎接情敵吧。

生肖馬:我昨晚哪兒都沒去

如果你愛上了一匹野馬,只能祝福你能給他一片草原了。讓生肖馬戒掉豐富多彩的夜生活絕對比登天還難,所以當你審問他們昨晚去哪兒high了,他們回答你沒出門的話,一定只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或者真的發生了什么讓你誤會的事,總之不能相信這句話就對了。

生肖羊:我沒有生氣

生肖羊都是十分有教養也有些好面子的,所以他們即使有了小情緒也不會表現出來。雖然這看似不算什么原則性問題,但是當負面情緒過分累積又無處發泄,總有一天他會莫名其妙想要離開你,那個時候再覺得他渣就來不及了,其實是他們習慣性逃避溝通導致的后果。

生肖猴:我養你

生肖猴是很喜歡說大話的人,典型的說得多做得少。他們在做出承諾的時候都很大方,開口就是我養你,卻從沒想過自己的經濟能力和水平是否真的能養得起你。所以生肖猴的這句話不要輕易相信。

生肖雞:你是我此生最愛

生肖雞的渣男是最會說情話的,他們本就是情場高手,腦筋轉動很快,總是能在關鍵時刻說出你最想聽的那句話。然而真相往往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生肖雞的此生最愛也并不是只有一個。

生肖狗:我想你

生肖狗通常不是嘴甜的類型,但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他們卻很會撒嬌裝可憐,左一句想你右一句愛你,其實只是空虛需要人陪而已。如果你每每聽到這句話都心軟,那就掉進他們的陷阱里啦!

生肖豬:喜歡被你管

嘴上說著就喜歡被你管的生肖豬其實并不是“服管”的類型,他們習慣了自由散漫無拘無束的生活,如果另一半看得太緊,還是會反感。只是為了避免矛盾,會用這句謊言敷衍你而已。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