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小孩子的面相怎么看?

    字型: 

1、看印堂

眉毛稀薄,眉心開揚寬闊,這是正常的小孩面相,因為小孩心無雜念,印堂寬闊都是仁厚,人際交往能力強,常為人設身處地而想。如果小孩的眉心太窄(小于一只半手指),就是眉鎖印堂了。眉心不開揚的小孩,心胸狹窄,氣量也少,容易哭,也容易跟兄弟爭寵

2、鼻梁不宜過高

大部份的孩子在七歲前鼻梁都是扁平,如果小孩的鼻子高聳挺直,性格便會急燥和自我;所以小孩的鼻梁適中就可,年齡大了就能變高的。

3、看眼

眼珠大且眼白少,這樣的小孩,說明內心都很純真,為人善良,以后也是有福氣之特征,小孩的眼睛看起來大部分都是很有水,眼白多的小孩長大后有心機。

4、看額頭

額頭豐滿且高,多主屬于有智慧,個性開朗好動,而如果額頭愛的小朋友屬于反應慢的那種,偏內向,不過這個屬于性格,長大了還是各有成就的。額頭大、高、圓潤者腦容量大,智力和記憶力很好。下巴圓潤,是后天運勢的福,通過下巴能暗示人的守財理財能力以及晚運

5、耳朵

耳朵大、雙耳貼腦(正面看不到耳朵)、耳朵高于眉或眼的小孩,智力和腦力好,學習能力很強,聽話孝順,而且身體康健,日后也是招財且高壽的貴人。而如果耳廓外翻的小朋友,主見強,要順勢引導為好。兜風耳和輪廓飛反,難教和經常頂撞大人。貼耳的小孩比較乖,也就比較容易教育成材了

6、聲音

聲音是一個人的運氣好壞的最重要的標準,如果小孩的聲音沙啞,應立即帶去看醫生,以免影響以后的運氣。這個聲音變化大。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