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目前擁有的人脈可靠嗎?

    7493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每個人身邊都會存在各種各樣的人,大多數人認為擴張人脈是有意義的事,畢竟老話也說了,朋友多了路好走,可是如果人脈不可靠,就算再廣,也起不到實際作用。你想知道目前你擁有的人脈是否可靠嗎?讓塔羅測驗為你占卜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目前擁有的人脈可靠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擁有的人脈是可靠的

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會通過理性的思維去選擇朋友,只選擇對自己有益的朋友,這并不代表你是一個勢利的人,只是你在選擇朋友的時候,不會憑感覺做出選擇。你會認真分析對方身上的優缺點,能夠給你帶來指引作用,值得你效仿的榜樣,才會被你看成朋友,根據這些朋友建立的人脈當然是可靠的。

選牌2:目前你擁有的人脈基本可靠

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影響力很強大,你周遭的人大多視你為榜樣,你能夠激發他人進步,朋友們和你在一起能夠感受到來自你的正能量。你只需要憑著直覺選擇朋友,就能選到正確的人。如果你想說服別人做某事,你的說服力也很強,身邊的人比較信賴你,你也可以信賴他們。

選牌3:人脈只有一半是可靠的

目前你擁有的人脈只有一半是可靠的。你是一個很自信的人,不過在朋友圈中你顯得有點盲目自大,你很強勢,保護欲很強,希望照顧好周朝的人,大家覺得你很可靠,但依賴你的人未必都是可靠的,可能這些人當中的絕大部分人只是想要占用你的資源,得到你的照顧,卻不會給你恰當的回歸。

選牌4:人脈并不是很可靠

目前你擁有的人脈并不是很可靠。在沒有利益沖突的狀況下,你周遭的朋友不會坑害你,你選的這些朋友都很正直,不過一旦你和他人產生了利益沖突,你們之間的友情就經不住考驗了,你選的朋友只能跟你成為君子之友,你無法從他們身上得到幫助,你們的交流應該僅限于精神世界的交流吧。

選牌5:擁有的人脈不可靠

目前你擁有的人脈不可靠。在沒有發生重大事件的時候,你根本看不出周遭的朋友是人是鬼,其中有一部分人會死心塌地的幫助你,但還有一部分人,在關鍵時刻不但不會幫你,可能還會踩你幾腳。選朋友的時候要睜大眼看,清楚了再選擇,不要輕易相信他人的甜言蜜語,真正的友誼不是靠語言來維系的。

選牌6:人脈完全不可靠

你擁有的友誼很脆弱,你很容易被人欺騙。其實你對朋友的戒備心很強,你非常懂得保護自己,但也恰恰因此無法交到真心的朋友,你不愿意相信別人,別人也不會把心交給你,你很有之間的關系僅僅停留在表面層次。如果你想交到可靠的朋友,你就要先付出真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