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耳朵看哪些男人有福氣

    4375閱    字型: 

耳朵在面相中是被稱為“采聽官”,耳朵主聽覺,同時也是人體腎臟的外在體現,而腎臟又主一個人的勇氣和氣概,所以,耳朵在面相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能預示未來的運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男人有福氣的耳垂面相是哪些。

一、耳朵大且輪廓飽滿

從面相上看,“腎開竅于耳”,耳朵大而有輪廓飽滿的人,幸福指數高,容易滿足。從耳朵能夠看出腎氣的狀態。如果一個人腎氣足,精力充沛,做事情有底蘊,志氣高遠,沉穩大氣。

二、耳垂大而且厚實

耳垂大而且厚實的男人,往往幸福快樂,家庭美滿,事業穩步增長,一生中福氣不淺。有祖業,聰明有志氣。

三、耳垂大而且厚實并且位置高于眉毛

耳朵高于眉毛位置的比較少,這類人往往天資聰慧,學習能力和認知能力都高于一般人,因為自身的潛能總能得到不斷的發揮,因此即使家世不顯赫,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學有所成,功成名就。這種人通常也很懂得控制好人與人的關系,很會協調溝通,任何時候都能把握分寸。這種耳相的人,一生安逸,福氣多,幸福指數高,并且有貴人幫助。

四、耳垂大但是耳朵位置低于眉毛

耳垂大但是耳朵位置低于眉毛的人,雖然做事不夠積極,主見不深,一生的事業平庸,但是婚姻比較和順,如果能知足常樂,也算是有福之人。

源自: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