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非不斷、官非纏身:這樣的房子不能住!

    字型: 

在生活之中,難免會遇到磕磕碰碰,俗語有云“喝涼水都能塞牙”,是很直觀的給出了人不順利之時所出現的干擾。不順心,在運勢中也稱之為晦氣,其中包括丟失、吵鬧、喪氣、是非口舌等 。除去人為因素以外,還需注意以下兩點風水所導致的晦氣引入。

其一:居住在死胡同內的住宅,以及住宅大門直對死胡同、凡遇到此類情況,多會萬事皆難,官非口舌纏身。

其二:入戶門對墻角,變壓器,電表柜

入戶門對正對墻角的情況在庭院,或別墅中比較常見,而樓房中一梯多戶型住宅 ,也時常可見,此類情況為角煞直入,擾亂心智,氣場干擾下易暴躁,爭斗,好賭,嚴重影響下會使家庭成員導致官非纏身。此外:入戶門直對,或斜對,變壓器,電表柜等,屬火煞入宅,氣場干擾下易形成災禍,丟失,喪氣。

以上兩點情況在住宅中統稱之為兇,若脫離此住宅的氣場干擾,需三步破解,第一正對或斜對墻角,變壓器等,懸掛四獸桃木劍,起到鎮壓。第二自身居住臥室 朝東方位擺放泰山石。第三時隔六個月后搬出房屋。此三點做到后,風水導致的晦氣自會脫離、得到改善。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