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和TA的感情能經得住考驗嗎?

    1.9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與一個人相愛,最希望的就是兩人的感情能固若金湯,但用“情比金堅”來形容關系牢靠的愛侶。你是否也希望自己和另一半的感情特別堅固,能經得住考驗,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分手呢?讓神奇的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和TA的感情能經得住考驗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感情非常堅固

你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堅固,能經得住考驗。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和TA的關系是牢靠的,繼續交往下去,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不僅能夠終成眷屬,結為夫妻,還會相伴一生,成為他人眼中羨慕的白首伴侶。在未來幾十年的歲月中,你們不僅是關系親密的愛侶,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能通過對方的幫助,在事業上取得成就。

選牌2:彼此的信任感強烈

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堅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彼此之間存在的信任感非常強烈。你們對這份感情的態度是堅定的,認真的。如果雙方之間有什么約定,最終約定一定會達成,你只需要踏踏實實做一個合格的伴侶就好,對方比較喜歡遵守諾言,認真對待感情的伴侶,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你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選牌3:能經得住考驗,但缺少浪漫

你們之間的感情雖然能經得住考驗,但兩人相處的過程中可能少了一些浪漫的意味。這張塔羅牌表明雖然你們對感情的態度很認真,其中有一方還很執著,但在交往的過程中,彼此都會用理智的頭腦去思考感情問題。如果,在未來的情感道路上,彼此能包容對方身上的缺點,對錯觀不要那么分明,可能關系會更親密。

選牌4:很難經得住考驗

你們之間的感情并不是很堅固,很難經得住考驗。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對這段感情很自信,但兩人都是掌控欲比較強的人,經常會用欺騙的手段來控制對方,雖然可以用巧妙的方法維持感情,但兩人之間存在謊言,關系始終是脆弱的,稍有不慎,小問題就會變成大問題。如果想要長久相守,在某些重要事件上,絕對不能撒謊。

選牌5:感情比較脆弱

你們之間的感情比較脆弱。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其中有一方內心隱藏了太多秘密,雙方并不了解彼此的過去,在相處的過程中存在很多問題,不僅沒有認真去解決問題,進行理智的溝通,反而把問題越拖越嚴重。要知道兩個人想要長久相處,最重要的是以誠相待,如果做不到坦誠相交,結局可能不會太好。

選牌6:感情非常脆弱

你們之間的感情非常脆弱。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另一半可能是一個滿口謊言的人,頻繁地欺騙你未必因為對你的愛不真切,可能是因為對方想要隱瞞的秘密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用欺騙的方式維護感情,遲早要出問題。如果你想得到對方的信任,了解對方心底的秘密,多給對方一些關懷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