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面相的人命中無財,再辛苦也難賺大錢!

    4517閱    字型: 

眉毛濃黑壓眼

眉毛濃黑壓眼,有此面相的人,性格羸弱,沒有主見,很容易聽信身邊人的話,一有點風吹草動就會放棄,難以在一件事情上堅持太長的時間,情緒不高漲,常常半途而廢。壓眼睛的面型一般都不切實際,想要發財,有不形動,容易眼高手低,工資高的自己的能力不行,工資低的看不上,造成低不成高不就的局面,最終一事無成,賺不了大財。

發際線低,額頭窄

額頭在面型中代表早年的運勢,財運與賺錢的能力,額頭長得好不好與早年的發展有很大關系。額頭長得好的人,天生的運勢強,能夠比較順利,經商還是為官都有不錯的發展。但若是發跡線低,額頭窄小的人,多半早年的運勢比較差,生活艱難,經濟能力比較弱,早早就要賺錢養家,多是靠苦力生存,生活的比較艱辛。命中財運比較弱,操勞一輩子。

 

鼻梁尖削露骨

鼻子在面相中主財運,鼻子尖削露骨,沒有肉,財運自然比較差。并且此面相的人,一般性格刁鉆,為人尖酸刻薄,對身邊的人要求苛刻,只想讓別人對自己的好,不肯付出,沒有威信。就算是有事業也難一長久。一生難以成大器,賺錢的機會在面相也把握不足。天生的窮苦命,創業也難成功,破財敗運,賺不了大錢。

顴骨塌陷

顴骨在面相中代表權利與財勢的象征,好的顴骨應該是顴骨微凸,向上傾斜有肉,無論是官運還是經商都能得到不錯的成就,能為高官,獲得更好的發展。但若是顴骨塌陷,沒有肉的人,沒有氣勢,做事斤斤計較,喜歡算計別人,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善妒心比較重,就算是有升遷的機會也輪不到他們,多半在底層生存,生活貧瘠,一生無財。

 

下巴短小

下巴位于面相的下停,代表一個人晚年的運勢,財運與資產狀況等。下巴短小,腮骨外露,地庫有凹陷,都會對晚年的運勢有很大的影響,這樣的人多半積蓄較少,用錢的地方較多。就算是年紀再大也要辛苦賺錢養家,積蓄小,一生窮氣,沒有穩定的收入來源,再辛苦也賺不了大錢。

源自:中國易經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