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可以達到“善相由心生”?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我們常說“相由心生”,而一個人的行為習慣是隨心而起的,欲改善面相甚至運勢,得具體到咱們的行為上。除了樂善好施外,還需改掉平時生活的壞習慣,而此類壞習慣均可從你不佳之面相上反推出來。

(一)若目光呆滯,唇無血色,人中平且無力——需改掉生活無規律的習慣。

長期吃飯,睡覺不定時,喜通宵熬夜者精神亢奮,失眠多夢,氣虛難聚神,做起事來效率緩慢,思維僵化,最終事業難成,工作出現危機。

(二)眉上挑,眉頭毛散,招風耳,臉有橫肉或露骨——改去任性胡為的習慣。

生活中一些人偏重于自己單方面的喜好,要么框定外在條件,要么死認虛幻的感情,此類人自小養成了這種習慣,沒有正確的人生目標,最終會走許多彎路,遇重重挫折。

(三)眼睛圓,神情散亂,法令彎曲——改正過于重視外貌的習慣。

雖然形象挺重要,然過分重視也不對,因為如果你天天把心思花在穿什么衣服,做什么發型,化什么妝上,不重視內在涵養,必定會惹人討厭,如此虛榮自我,會使人生錯失諸多機會。

(四)嘴唇薄,嘴巴小,臉大——需改去喜揭人短處的習慣。

這類人和家人、朋友、同事在一起時,不太考慮別人感受,喜歡揭人短說是非,自己的一時口快會招來他人的厭惡,致使事態更嚴重。

(五)鼻頭尖細,顴骨高——要改掉推卸責任的習慣。

他們責任感不強,常讓人背黑鍋,此種習慣勢必使之無福而不得富貴。

讓我們一起從“心”做起,讓“善相由心生”!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