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給你改命改運,你信么?

    3542閱    字型: 

~有朋友提問:有人說要給我改運,不知是真是假?

答:這個不在于真假,而在于能否。也許他的初心是好的,但卻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1、什么是命?命,是指命局,也就是生辰八字,是根據出生時間排出來的,永生不變的一組五行符號,是永遠不可改變的。命局,預示著一生的貧賤富貴,生老病死等資訊。

2、什么是運?運,是指運程,也就是俗稱的大運,是根據出生月份,排出來的六七對五行符號,也是早就定好的,永生不變的,更不可能隨隨便便改成另一組符號,既使你改成一組新符號,但也不起作用,還是那組舊符號在主導著運勢。大運有吉有兇,逢吉運則飛黃騰達,逢壞運則窮困潦倒。

3、命與運的關系,好有一比:命局就好比一輛車,而大運則好比多條路,此十年你走這條路,彼十年則走另一條路。所以,車是不變的,但運是自然調整的。

4、那能不能人為地改命或改運呢?答案是否定的。因為命局與大運,都是在出生時,已經注定的,你是改不了的,除非回娘胎里重生一次。但這樣說來又太宿命了,難道對命運,一點辦法沒有么?

5、世上永遠沒有絕對的事物,任何事物都在向著相反的方向轉化。根據這個法則,命運雖然是注定的不可改變的,但也是可以經過努力進行調整的。比如命局水旺為忌,而水又代表官運事業,那可以住土旺火旺木旺的房子,制約水勢,也可以佩戴玉石陶瓷光電木類的飾品,或使用土色紅色綠色的基調,來抑制水勢。這樣就能調整官運事業。

6、具體到大運來看,仍然適用以上法則,如果命局以水為忌,而水又代表官運事業,但卻遇到某步大運水勢過旺,妨礙官運事業,則可住土火木旺的房子或辦公室,或辦公朝向正南、西南、西北或正東,或在房間擺放玉石陶瓷類、光學電子類、以及養植一些綠植等,來抑制過旺的水勢,同時不要去經營五行屬水屬金的行業,不要去出生地的北方或西方發展等。

7、經過以上對命局與大運的風水五行調整,相信你的狀況,就會有一定改變。但這種改變,是以個人努力為基礎的,并不是找人幫你換個生辰八字,或換個大運符號,就能實現的。再揭穿了說,調整命運的主動權,是掌握在你的個人努力手里,并不是找個神仙或大師,給你作個符念個咒,或換個八字改個大運,就能實現得了的。

8、個人努力,艱苦奮斗,就是科學,就能調整命運狀況。裝神弄鬼,忽悠坑騙,就是封建迷信,就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越搞越糟。更有甚者,如果有人說要跟你發生關系,給你注入陽氣,改變人生,那更是流氓騙子,路人皆知。若只你不知,那就只好自認倒霉了。

文:方久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