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適合你的第二事業是什么?

    1.4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專注的事業,有些人,可以把精力分散到兩項事業中,只要肯努力,就能同時得到兩分成就,收入也會比普通人高。如果你也想尋找屬于自己的第二事業,想知道你適合發展的第二事業是什么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適合我的第二職業是什么?”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可以令你發揮創造力和想象力的事業

適合你的第二事業應當是可以令你發揮創造力和想象力的事業,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嘗試設計業。你的頭腦很靈活,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事業上創造佳績。需要攀附權勢才能獲得好資源的事業,并不適合你,雖然在人際交往方面,你的能力并不弱,但你更愿意把精力投入在創造和實踐上,而不是經營人脈上。

選牌2:投資業

適合你的第二事業是投資業。可能平時你也比較關注投資理財方面的資訊,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是一個果斷自信的人,擁有不屈不撓的意志。若你肯把投資業當成第二事業來發展,投入更多的精力進去,一定會獲得很好的效果,并能借助該行業得到巨額財富,有效改變生活質量,享受令人羨慕的生活。

選牌3:技術行業

如果要發展第二事業,可以嘗試技術行業。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想發展第二事業,你必須沖破逆境,只要注重細節方面的問題,懂得克制情緒,用理性思維去解決困難,就能充分的發揮你所擁有的才華。技術行業需要的是實打實的專業能力,而不是人際處理能力,從事這類行業,你會有一種如魚得水的感覺,雖然很累,但累得很充實,很幸福。

選牌4:美容服務業

美容服務業會是適合你發展的第二事業。你的性格很樂觀,為人比較熱情,可以在藝術方面取得成就,不過,你不是一個能靜下心來提升專業能力的人,你渴望結交很多朋友,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能在豐富的社交活動中得到滿足感。既與藝術相關,又能廣結人脈的行業當然就是美容服務業了,從事這個行業,你會獲得快樂的體驗。

選牌5:選擇做網紅就可以了

想發展第二事業,直接選擇做網紅就可以了。這一行雖然很辛苦,但選中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愿意為第二事業付出辛勤的勞動,而你的成功也需要依附外界的認可獲得。首先你必須徹底改變自己,培養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不需要深入鉆研某一方面的技能,只要保障自己的綜合表現力就夠了。

選牌6:需要細心和耐心才能完成的工作

你可以選擇一個需要細心和耐心才能完成的工作,當成第二事業。你頭腦聰慧,理性大過于感性。愿意從事這類工作的人不多,因為大多數人沒有耐心去處理繁瑣的事情。你不喜歡憑直覺做事,但是講究實事求是,很注重客觀性,從事這類工作會有較好的表現,并在行業內樹立良好的口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