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最容易有貴人相助的人

    字型: 

所謂貴人,就是能助你一臂之力,或在關鍵的時候能幫助你解決問題的人。有些朋友問過,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貴人的呢?這個首先要看八字,八字中帶有貴人,就一生之中往往都有貴人相助的。而命中沒有貴人的,就要看大運或流年有沒有貴人,徜若大運流年里面有貴人星出現,那么,也一樣可以得貴人之力。

那么,在今年狗年里面,哪些人做事容易有貴人幫忙、相助呢?

(一)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貴人多

生肖屬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而亥宮在今年2018年里面,有一顆最吉的星到,那就是太陽星,太陽是所有吉兇星里面最吉利的一顆星,它所到的宮位一般都會帶來好事、喜事,令人精神充沛、思維清晰,往往會有結婚、增添人口、進財等等的好現象。除此之外,因為太陽也代表光,所以,它所到的宮位,也往往很利貴人運的。比如辦事容易有貴人助以一臂之力等等,再加上亥宮今年是匯合天喜星到,所以,這個貴人運是最重的。所以,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會遇到一些貴人,或在做事的過程中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忙。

(二)生肖屬馬的朋友,今年人緣好、貴人幫助得力

生肖屬馬的朋友,本身在今年就容易有好事、有喜事的,因為也是吉星匯聚的。比如有天廚星、金匱星、將星、地解星等到午宮,所以,這個宮位本身在今年里面運勢就不錯。而其中的地解星,其實就是一顆貴人星,雖然它不是最直接的貴人星,但地解星的到來,能化解一切誤會、矛盾,有利于問題的解決的。再加上這個午火在今年里面和太歲的戌是三合的,因為午戌是合的,就是和太歲相合,這個本身也代表人緣好,找人辦事容易成功。因此,延伸出去,可以理解為今年貴人多,遇事多人相助,或有一些意外的貴人幫忙等等。

(三)生肖屬牛的朋友,今年貴人運也很好

大家之前都知道,在今年里面屬牛的朋友因為與太歲戌是暗刑的,所以,暗刑也代表容易有一些口舌是非,事情多反復。那么,這樣是不是就說明沒有貴人運了呢?不是的。很多人認為壞的對應一定就是好,好的對面一定就是壞,實質上不是的,還可以吉中有兇、兇中有吉的,這是什么?這就是陰陽里面的陰中有陽、陽中有陰了。所以,生肖屬牛的朋友,盡管今年是暗刑,但同時,也是有貴人星到丑宮,是天乙貴人星,再加上國印星、太陰星匯合丑宮,所以,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也是很強烈的貴人運的,因此,在今年里面一樣遇事多人幫忙的,在關鍵的時候會有人助以一臂之力的。

(四)生肖屬羊的朋友,同樣在今年里面容易有貴人幫忙

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今年里面同樣屬于犯太歲的一種,但是,我常常說,犯太歲不一定見得就不好,為什么呢?因為屬羊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這個未宮在今年里面是天德星、福德星、福星貴人,再加上一顆玉貴星到,這個玉貴星是什么星呢?實質上就是一顆貴人星,所以,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是貴人運強烈的,也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這是因為貴人星已經到宮位,自然會有其作用的。再加上亥宮太陽三合照未宮,更加會加強這個貴人的力量,因此,這個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

而從八字上來說,比如大運里面走命中的貴人運,或是在走流年太歲顯示的貴人運,也一樣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至于這個力量的大小,則要看這個地支的力量作用喜忌而定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