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測驗:下半年誰會給你造成阻礙?

    字型: 

在我們生活中,經常會遇到一些阻力,這個阻力可能是人或者某件事,總之就是阻礙你的事情。滴天居士現在請你憑直覺,從上面4張易經占卜圖中選出一張你最不喜歡的,那我會告訴你下半年誰會給你造成阻礙!

 1、下半年給你造成阻力的往往是你身邊的人,有可能是你的親人,如父母或者兄弟姐妹或者堂表兄弟姐妹,因為是親戚,所以你得多耐心去維護這類的情感,建議你對父母多有耐心,與兄弟姐妹要注意好尺寸。

2、下半年會給你造成阻力的有可能是工作上的人,可能是你的同事或者上級,總之你在工作上的處理需要注意,可能事因為小事,但是處理不好,就容易同事間彼此傷害,而與上級里的溝通不算良好。所以滴天居士建議你下半年多做好溝通工作,在事業上不要對立著,有時候退一步是策略不是懦弱。

3、下半年給你造成阻力的往往是來自感情方面的人或事,你得注意好的情感方面的問題,在這個上面容易遇到挑戰,從而讓你的情感出現不穩定的現象,或者你的婚姻容易出現不利的因素,建議你要多花時間維護好你的情感。

4、下半年會給你造成阻力的往往有可能是你的朋友,因為你待人沒有心機,所以對人沒有防備心,而生活上我們所處的朋友不一定都是真誠的,所以你就可能被你的朋友有機可趁,容易出現不好的朋友來損耗你,建議你下半年一定要認準真假朋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