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時會財庫大開,偏財超旺的面相

    5973閱    字型: 

一、地庫豐厚,老年財足;面大頤豐,錢財滿屋

腮骨處圓弧平滿有力,下巴頦微微朝前,酒池稍微內凹的,這是老年安逸的命,并且有所供養。腦袋偏大并且腮部弧度優美有肉,這樣的面相能夠有妻子內室的助力,而且錢財不缺。

二、下巴肥厚,錢財不缺

男的下巴肥又厚,吃的穿的都不愁。男人的下巴偏于寬厚,要有一定的尺度,不能過大,過大則霸道。.這樣的男人做事有韌勁,而且善于堅持,一生錢財不缺。

三、天庭飽滿,仁愛剛直

天庭寬展而平滿的,這是少年時期即發達的面相。地閣方圓(腮骨圓弧有肉,下巴渾厚自然朝前)這是晚年安逸有贍養的人。此類人眼神溫和而不失威嚴的,必定是仁愛而剛直的人。不時不自覺冷笑的人,處世一定心機深而心思重;準頭豐滿一定是有包容的人。

四、田字臉,福氣十足

現在流行錐子臉,可有福氣之人的面相卻不是如此,田字臉才是標準的福氣之相。所謂的田字臉就是額頭偏方型且腮骨突出,同時臉上有著豐腴肉質,整個臉型方中帶圓的臉型。有這種面相的女子心地相當寬闊,好交朋友又樂于助人,同時也是心思細密,娶到她等于娶到了福氣。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