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手紋(健康線)暴露了你的健康狀況

    5730閱    字型: 

起于地紋后段與天紋之間,但不與天紋、地紋相接觸的紋路,在相學中被稱為“考證紋”,又名“健康線”,和人的健康以及性格息息相關。手上有考證紋,并且紋路秀麗的人,不論男女,身體都十分康健,并且也勇于奮斗百折不撓,除了標準的考證紋外,今天再來講講其他幾種。

手上出現兩條平行的考證紋,并且兩條紋路都沒有出現沖斷、曲折、蛋空等形狀的人,一般身體的健康狀態都比較良好。精力充沛,意志堅強勇于打拼,有很不錯的創造才能,在事業上能有不錯的成就。此外,這種手紋的人的子女也十分優秀。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特征的人,在感情上要學會抵制他人的誘惑,不然婚姻中會出現波折。

手上的考證紋出現橫紋的人,從出現的時候開始,就需要多注重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最好每年都去醫院做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以免被疾病侵擾。尤其是腦部的保健,需要尤其留心。

考證紋生得粗寬深刻的人,一般在心臟的功能上都有些欠佳,常會出現心悸或者心律不規整的現象。如果這種手紋再加上地紋出現鏈空狀的話,那么這樣的人多半比較容易生病,在平時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出現用腦或操勞過度的狀況。

有關考證紋的知識,今天先講這么多,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平時在工作跟生活中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重,千萬不要以透支健康為代價來換取事業或其他方面的成功,那樣反而會得不償失。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