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桃花運勢不佳,戀情多波折的生肖

    字型: 

NO.1生肖

桃花不足、競爭者破壞關系

本月整體運勢大跌,各方面的運勢都受到了影響,生活中發生諸多波瀾。太多的狀況發生占據了大量的個人生活,需要很多時間和精力來應付這些挑戰,加劇了感情運勢的動蕩。

【單身者】

單身者近期桃花運勢欠佳,相比于說你很難碰到優質的異性,或者對你心動的人,我更愿意將這解讀為你很有可能會遇到或者已經遇到了心動的人,但是你在感情方面明顯態度偏消極,不愿意積極主動地推進關系,至少是讓對方沒有感覺到你的用心。當然你可以說這是因為對方對你沒有強烈的好感,但是我們不都是在試探中加深感情嘛。

如果出現了這個人,你們的關系可能只能停留在暗戀或者是曖昧階段。建議你仔細分辨你對他的感覺,如果對對方有意又或者說他是吸引你的,不妨積極大膽靠近對方,勇敢雖然有時會“輸”,但是不會有錯過的遺憾。當然當你還不確認心意時,也不妨維持現有的關系,美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戀愛中的人】

戀愛中的人容易因小事發生爭執,或者是有某些因為情緒造成的誤會,建議放下自己的“偏見”,好好審視一下你們的關系,想一想自己是否應該做一些改變來促使關系轉向良性發展。另外,你們身邊出現了不良誘惑,如果不能夠積極面對,你們的感情將面臨很大的威脅。

NO.2生肖鼠

爛桃花、感情波動

本月運勢方面會出現不小的波動,人際關系領域容易出現矛盾和糾紛,尤其是多小人是非阻礙。外在狀況加重情緒上的煩躁和不安,使得和異性、伴侶相處不得其法,有礙感情運勢。

【單身者】

單身者近期雖然有桃花運勢,缺乏判斷能力,容易遇人不淑。有可能你遇到了一個閃光的靈魂,被他深深地吸引,但是卻不敢將自己的心意告知,巨大的差距讓你望而卻步,卻又心有不甘就此放手,長時間的暗戀讓你混淆了你對他真正的感情,是心動、占有欲、不甘心,還是說你愛的不過是這樣“癡情”的自己。好好想一想,你的心會告訴你,到底你要的是什么。也有可能是你開始了一段情愫,對方的言行撩撥著你的心,你也不停地主動示好或者給予回應,但是對方卻沒有進一步的行動,你想要卻也不敢推進關系,徒留自己心傷。勇敢地正視他對你的態度,才能夠“走出來”。

【戀愛中的人】

有伴侶的人,容易與戀人有誤會和分歧,不要讓自己的小情緒破壞了關系,給本是穩定的關系帶來波瀾。近期關系中還會出現另一個人,如果是你這一方的,建議慎重抉擇,避免使感情局面更加復雜。想清楚你對愛人是不是真心的,還是已經想要逃離現有的關系,尋求“自由”。結束一段關系很簡單,但是發現自己在關系之中的問題,打破固有的感情模式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

NO.3生肖羊

矛盾、爭執、感情競爭

本月運勢欠佳,運程反復。事業領域常常是勞心勞力,卻多謀少成,還要面對競爭,壓力頗大,合作事務也常常出現阻礙。事業領域的不順心,使得生肖羊很容易出現情緒化的一面。

【單身者】

單身者近期對于愛情的渴望加深,桃花運勢尚可,但是表白的總不是自己最心動的那一位。沒有心儀物件的難以碰到志同道合的異性,已有心儀物件的你們的關系很難進一步的發展,建議稍微放緩步調,調整心理狀態,美好的東西值得你去等待。有可能會陷入一段曖昧關系,要記得適時收起玫瑰色的眼鏡,多留心觀察你們之間的矛盾與阻礙,仔細去判斷哪些關系是可以持續發展的,哪些又只能是蜻蜓點水,不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其中,這個人也許并不是對的人。

【戀愛中的人】

戀愛中的人不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打拼你們“美好的未來”上,多想想這是不是對方想要的。這個月可能有很多時候,你會忽視對方的情緒,造成隱形傷害,可能初衷是好的,但是還是要更多的照顧對方心情。借著這個機會你可以反思一下,隨著關系的穩定,你是不是沒有那么珍惜這段關系了,多和對方分享自己的感受,討論你們間存在的問題,試著去了解對方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指責對方,以免給關系帶來不可挽回的破壞。另外,要留心近期情感上會面臨一定的競爭壓力,要防止有“關系外的誘惑”,多留意另一半的情感心理變化。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