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有這些手相特征的人事業易失敗,感情常吃閉門羹

    5364閱    字型: 

現代社會壓力山大,如果不能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或者一份拿的出手的工作,真的不能說你的人生是成功的,完美的,尤其是男人。雖然說現在沒有男人一定要賺錢養家的說法,但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的家庭都不能很好的照顧和經營的話,相必在感情上也不會太順利,因為沒有哪個女人愿意跟著你受一輩子窮吧!那么單從手相上來看,具有哪些手相特征的人事業失敗,感情方面又總是吃閉門羹呢?

一、智慧線折斷

智慧線又被稱作是理智線,位于感情線與生命線之間,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或者第二火星丘延伸的線,其代表著一個人的思考方式、創造力、理解能力、判斷力、以及推理力等等。在手相學中我們通常會通過智慧線來判斷一個人是否聰明,有智慧。那么智慧線折斷或者破碎,說明此人思想比較混亂,做事沒有條理,沒有章程,更是沒有明確的目標,常常偏于幻想卻又沒有實際行動,所以只有空想罷了。這樣手相的人不但在事業上一事無成,就是在感情方面也常常吃閉門羹,不招人待見。

二、事業線斷開

事業線是從手掌的最底部緩緩往上延伸的紋路,有的人事業線很長,可以抵達中指的根部。當然這個事業線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的,如果確實沒有事業線的人要看事業運勢可以從生命線上來看。事業線斷開或者有數條的人,一般都表示此人的工作極不穩定,會經常有變化或者是更換工作環境等,從而使得事業運勢變化無常,有的可能會直接導致事業失敗,收入減少。有此手相的人不但在事業上沒有多少前途,就是在感情上也經常吃閉門羹,異性緣很差。

三、感情線旁邊有雜紋

感情線為三大主線之一。感情線不單單只是代表男女之情,它也代表著一個人的愛情、親情、以及友情等。感情線位于智慧線之上,起始于小指下面并延伸之食指或者食指與中指之間的方向,有的人是干干凈凈的一條,而有的人卻是旁邊有很多的雜紋。那么感情線的周圍有雜紋的人,感情細膩,體貼入微,但是多愁善感,容易在感情的世界里受傷。有此手相的人還通常把自己的小情緒帶入工作或者事業中去,從而導致事業失敗或是工作失誤。

四、生命線曲折

生命線也是人手掌中的三大主線之一,它不僅代表著一個人壽命的長短、健康狀態、有無病難以及突發狀況,同時也能夠預測一個人的事業運勢和感情生活。生命線起于食指與拇指的中間部位,包繞著整個的大魚際,呈圓弧形拋物線延伸之手腕橫紋。其中生命線曲折的人,一般都表示此人生活變故多,充滿了不安定感,會時不時的更換工作,要么就是事業做的有頭無尾,沒有多少發展前途,在感情方面也得不到另一半的支援,甚至會吃閉門羹。

五、小人線數條

在食指跟手掌的交界處,有許許多多條向上豎起線路,被稱作是小人線。一般小人線超過四條的人,都很容易遇到口舌是非,或者是經常有小人在背后搞鬼,講一些不利自己的話,甚至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有小人線的人特別自信,總是能夠在集體中脫穎而出,成為閃耀的明星,表現的非常強大,這也就難免會招來妒忌和不懷好意之人的暗算,并且導致事業一敗涂地,感情方面也吃了大虧。

六、手掌中有煩惱線

金星丘(拇指根部,生命線內側的部位)上出現的橫向的細紋,橫過生命線,呈放射狀伸向手掌,被稱作是煩惱線(A)。有此手相特征的人一輩子過得都比較辛苦,時不時的要為了生計而操勞,因此心情煩悶,苦不堪言。如果說煩惱線不超過生命線,只是在生命線的始段就終止(B),那就表示他們的煩腦隱藏在內心,是因為家庭生活而勞累,或者是感情不順利,吃了閉門羹,無人傾訴;如果煩惱線橫過了生命線,則表示煩惱由外界而生,要么是工作壓力大,進展的不太順利;要么就是在事業上遇到困難,而且是那種不能解決的困難,讓他們一籌莫展,成天被煩惱困擾。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