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這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

    字型: 

從運勢的角度來說,有很多種不同的情況,比如,有些人每年的運氣都差不多,而有些人每年的運氣起伏就很大,這是什么原因呢?實際上還是和命中的格局以及大運的好壞有關的。比如當一個人大運不好的時候,流年的起伏就會很大,而流年起伏很大的時候,隨之而來的就是月份的起伏也很大。所以,有些人一年里每個月的運氣也很不一樣的。

那么,在這個7月份里面,從運勢的角度來說,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牛的朋友,在7月份里面最容易有工作變動

生肖屬牛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而丑在今年里面屬于暗刑太歲,所以,也是犯太歲的一種。犯太歲不一定不好,但往往會面臨一些變化、選擇的,這個是普遍的現象。本身屬牛的朋友在今年里面形成丑戌的組合,在這個7月份里面,因為是未月,就無形中有了丑戌未三刑又沖的組合,因此,生肖屬牛的朋友,在這個戌年的未月里面,是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比如八字中土為喜用神的,則這個變動反而是好的變化;八字中土是忌神的,則這個變動、變化要謹慎、要小心一些的。

(二)生肖屬龍的朋友,在這個7月中也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化

生肖屬龍的朋友,在此之前多次說過、寫過,就是屬于典型的犯太歲的類型,因此,屬龍的朋友在今年里面的大多數時間里面都面臨著很多的事情、變化、選擇的,包括生活中的、工作上的,或家庭里面的,會是偏忙碌、事情多的一年。當然,屬龍的朋友也有人在今年會有好事,喜事的,比如這個命中土旺為喜用神的時候,隨著今年辰戌相沖土越沖越旺的時候,就會在變化中迎來好事,喜事的。而在這個未月里面,其實未五行是屬土的,無形中會加強或增加這一種辰戌相沖的力量,因此,屬龍的朋友表面上在農曆未月沒有相沖,但是實際上是土助旺了這一種六沖的作用,一樣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化或變動的。

(三)生肖屬鼠的朋友,在這個月里面也會面臨一些工作上的變動、變化

生肖屬鼠的朋友,其對應的十地支是子,在這個7月對應的農曆未月里面,既沒有相沖,也沒有明顯的合等,為什么說也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呢?其實,這個和農曆的己未月中的己有關,大家如果經常看我的文章都會知道,己與午其實是相通的、是互為通根祿神的,所以,己即是午、午也即是己,所以,在這個農曆己未月里面,實際上也存在、包含著這個午的,而十二地支關系之中,子與午是形成六沖的關系的。因此,因為這個六沖的原因,生肖屬鼠的朋友,在這個7月份里面,也一樣會面臨一些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四)臥室在家里東北、東南方位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也容易有工作變動

因為這個7月對應的是未月,而這個未對應的方位是西南方位。而和未相沖的是丑,再這個丑對應的方位就是東北方位,因此,從方位上來說,如果你的臥室是在家里東北方位的,或門朝東北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的。除此之外,還有臥室在東南方位的,是辰位的,在今年里面是辰戌相沖,本身就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再加上在這個未月里面,這個未會加強這個辰戌相沖的力量。因此,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一樣容易會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這個大家也可以結合實際看看的。

客觀來說,看一個人工作、事業有沒有變動,首先是先從大運、流年看有沒有變動,這個是先決條件,然后,再在大運里面看流年什么時候有變化,確定了流年有變化之后,再從月份上去看什么時候有變化,這是主要的思路。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