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4683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早婚有早婚的甜蜜,晚婚有晚婚的幸福。不適合早婚的人盡早結婚,可能得到的不是甜蜜,是壓力;不適合晚婚的人太晚結婚,可能得到的不是幸福,是折磨。你想知道自己適合早婚還是晚婚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適合早婚OR晚婚?”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并不適合早婚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并不適合早婚。目前,你的思想還不夠成熟,你是被父母寵壞的孩子,雖然你很有正義感,三觀也沒什么問題,但你過分要強,有時候會有點任性,會認真愛自己的伴侶,但也會過分管制對方,希望自己在婚姻中占主導位置。如此強勢,如果選擇早婚,可能無法經營好婚姻。

選牌2:你可以選擇早婚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可以選擇早婚,但如果能耐心一點,給自己多一些時間,婚姻會更幸福。目前,你可能已經做好了結婚的準備,但如果真正迅速進入了婚姻殿堂,你過分的責任心會讓你很疲憊。你想要扛起家庭重任,思想非常獨立,不想麻煩到另一半,抱著這種心態進入婚姻,你的婚姻會是獨角戲婚姻。待到你學會用淡然的心態看待婚姻和愛情時,再進入婚姻殿堂,會比較容易得到幸福。

選牌3:早婚可能會讓你掉入陷阱

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不適合早婚,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你會表現出特別不理智的一面來。你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很容易同情別人,常常會把同情當成愛情,所以你可能不會選擇強者戀愛,反倒愿意用戀愛的方式去同情弱者。如果遇人不淑,很可能會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早婚可能會令你掉入一個難以脫身的陷阱。

選牌4:即使是早婚,也能選中適合你的結婚物件

你可以選擇早婚,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是一個明事理,善于識人的人。對待結婚這種大事,你的態度很嚴肅,很認真。你不可能因為一時感情用事,選一個不適合你的人結婚,在尋找結婚伴侶的時候,你會認真考量對方的各方面條件,無論是人品,顏值還是學識,都在你考慮的范圍內,即使是早婚,也能選中適合你的結婚物件。

選牌5:早婚沒問題

你可以選擇早婚,這張塔羅牌表示你是一個樂觀的人,尋找伴侶的時候,你可以憑著自己的直覺作出選擇。你的直覺非常準,你不喜歡嚴肅分析一個人的品行道德、經濟狀況、家庭背景、以及學識思想,但你總能跟著感覺找到適合你的伴侶。對方未必是一個滿分愛人,但若以十分制計算的話,你找到的人至少會是一個七分愛人。

選牌6:晚婚比較適合你

目前的你并不適合結婚,選到這張塔羅牌,表示晚婚會比較適合你。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你的想法總是猶豫不決,忽而決定要找一個品行端正,有才華,有學識的伴侶;忽而又認為自己需要的是家境強大,擁有巨額財富的人。你的想法總在發生變化,結婚太早,肯定會做出錯誤選擇,還是等自己的思想定型后再結婚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