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測驗:近期讓你感到不順的事情來自何方?

    字型: 

很多朋友經常感到不順,但問具體在哪里?而很多朋友又答不上來。今天滴天居士帶大家做個測驗,從中國的易經占卜來找答案,靜心想下你的問題,然后憑第六感從上面的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幅。記得轉給朋友們測測,大家一起解決困惑。

1 你之所以感到不順利,是因為對自己的要求高,你是個對生活熱愛的人,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世俗的地方會去考驗人,如金錢,地位這些讓人產生虛榮心的地方,如果看到這些比自己暫時混得好的人,你就容易感到不順,你要學會放下。

2 你之所以感到不順利。可能跟你的父母或親人有關系,如果你是年輕人的話,可能你的父母的心愿還沒得到實現,他們對你的期望越大,給你造成的壓力就越大,所以這個要把自己的人生想法互相溝通,如果你是中年人的話,可能你父母的身體健康會是困擾你的地方。

3 如果你感到不順利,那多半跟你的感情問題有關系,也可能你身邊有喜歡你的人,但是對這個人是不是能夠可以確定或者托付下來,你沒有多大的把握,要不就是擔心自己遇不到能夠合適的人,總之你的情感是困擾你的地方。

4 如果你感到不順利,那代表了你需要休息一陣子,你得花時間去思考,去想下你的未來,很多時候人得不到發展,是因為被瑣事所困擾,所以你要抽出時間來看你的方向,你未來發展的前景如何,你要把握了大機會,你需要變革。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